峇里島 UMACARIK SPA (2-10)

在峇里島的行程中,其中的一天我們是預約I Wayan Suparta包車一整天,後來才知道Wayan是唸「哇漾」,不是英文的「韋恩」,這在峇里島算是大姓,所以很多人都叫Wayan,Wayan包車的價格合理而且司機很Nice不會額外收費,派車的時間也很準時,所以很多人在網路上都有推薦,一天的價格是Rp.350,000/10hrs(包含司機、加油費、停車費、司機餐費),在出發前就先以Email預約我們那一天想要包車,以及我們當天安排的行程要先告知給Wayan,因為我們有四個人加上當天是剛好要換Villa,所以上午到Villa接我們時順便要載行李,這個最好也要先告知,Wayan也很貼心的先Email給我們車子的廠牌、型號,看看是不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為什麼會提到Wayan包車呢? 因為這篇介紹的UMACARIK SPA也是老闆Wayan自己開的SPA店,位於烏布比較郊外的地區,因為人煙罕至,所以在SPA的過程中,都是半開放式,整個感覺很像在鄉野中,只聽到蟲鳴鳥叫聲,氣氛十分的優靜,到了UMACARIK SPA就先詢問我們想要做按摩還是SPA的療程。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SPA與按摩都有不同的療程與價位,我們選的是 ROMANTIC HONEYMOONER 2Hours Rp. 400.000/Couple 的套裝療程,平均一個人才台幣700元左右,而男女的去角質使用的材料不同,男生是用咖啡去角質,女生是用綠茶去角質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我們是到二樓的雙人SPA室,這裡的景觀很不錯,可以看到外面的稻田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到裡面的更衣室換上SPA用的免洗內褲
UMACARIK SPA

用玫瑰花瓣水先幫我們洗腳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SPA的過程就省略....大約1個半小時都是在做肌肉放鬆的按摩還有去角質
UMACARIK SPA

最後半個小時是玫瑰花瓣浴,還可以欣賞外面的田園風光,非常的舒適
UMACARIK SPA

一般做完SPA都是喝薑茶,但是這裡每個人有一整顆特調的椰子汁,還可以吃椰肉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檸檬皮特別削成螺旋狀,吸管就插在裡面,看起來蠻有創意的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上面的花就直接拿來當頭飾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UMACARIK SPA
Umahanyar Pejeng, Ubud - Bali
Phone: 0361 8068124
Mobile: 081999951906 / 081338518071
Email : info@umacarikspa.com

I Wayan Suparta
Wayan包車行程的聯絡名片,可在出國先以Email跟Wayan預訂包車日期
UMACARIK SPA
Phone: 0361-8068124
mobile: 081 9999 51906
Email: wayan8181@live.com / partadrive@hotmail.com

延伸閱讀:[Travel - Bali 2010] Ubud SPA

其它峇里島遊記
2010台北-峇里島出入境流程 (2-1)
峇里島Payogan Villa Resort & Spa (2-2)
峇里島THE BLI BLI RESIDENCE (2-3)
峇里島食記.Naughty Nuri's Warung豬肋排 (2-4)
峇里島食記.MURNI'S WARUNG餐廳 (2-5)
怎麼殺價還是貴的烏布傳統市場 (2-6)
峇里島食記.Satri'sWarung餐廳的香蕉雞 (2-7)
峇里島食記.烏布皇宮Ibu Oka烤豬飯 (2-8)
峇里島聖泉廟.德哥拉朗梯田 (2-9)
峇里島 UMACARIK SPA (2-10)
峇里島食記.火山湖景觀餐應 (2-11)
峇里島MURANO SPA (2-12)
峇里島食記.CAFE LOTUS蓮花餐廳 (2-13)
峇里島Kuta Beach的上空比基尼 (2-14)
峇里島食記.Nomad Bar & Restaurant (2-15)
峇里島食記.寧靜的海景意式早餐La Lucciola (2-16)

Nusa Dua Beach Hotel @ 峇里島(1)
Villa De Daun 葉子 @ 峇里島(2)
Papa's Cafe 火山披薩 @ 峇里島(3)
Natalie Spa @ 峇里島(4)
TIRTA 水 SPA @ 峇里島(5)
庫塔海灘吃在Bamboo corner @ 峇里島(6)

留言

NONO表示…
謝謝您的回答,我會好好仔細看您的部落格的,再請問一下司機都是講英文嗎?寫信給對方也用英文是嗎?
to NONO
是的,一般都是用英文
“乌布小镇”
car rental including my services prices have a normal from me IDR 350.000/days around in dolar USD$37/days,and half days is IDR 250.000/car。接机从kuta机场去ubud是180,000rp。

candra回信很快,一般是转天就回,比较热情和爽快。从信中直觉是个不错的人,但后来我并没有见到他,来的是他的表弟agos。agos和candra共用一个邮箱。人住在ubud,适合想从ubud出发的同学。

优点:对于我来说,agos足够懂得沉默。并且当我让他在每个景点外直接等在车里就好,他也不会觉得介意。agos性格很淡,礼貌。会为客人准备矿泉水和草帽,不会乱推荐消费场所。完全接受客人的行程安排,对时间和钱不计较。

http://www.tripadvisor.com/Attraction_Review-g297701-d2042096-Reviews-Bali_Island_Driver_Guide_Day_Tours-Ubud_Bal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