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Spa @ 峇里島(4)

位於峇里島Nusa Dua區的Natalie Spa,是在峇里島按摩的第一站,在出國前已經從Natalie Spa的官網上印了中文的2010年優惠折價卷,因為這家按摩店是華人老闆開的關係,所以有中文的介紹網頁,在台灣先Email去預約,結果到了出國那天還沒回信,只好到當地再打電話預約,3/22到達峇里島時已經下午3點多,先打電話去Natalie Spa預約3/23的按摩,一打過去我先用英文問他會不會說中文,結果當時接電話的先生不會說中文,他用印尼口音很重的英文跟我對話有點吃力,不過預約的過程很順利,問我們是住那家飯店、幾號房、預約的時間,以及想要做那一種SPA,我們是預約了優待方案A(2小時的LULUR SPA + 1小時的二選一),優待方案A不知道用英文怎麼講,我就直接用英文說Special A,反正聽得懂就好,預約好後他會再次確認,在3/23的中午11點會在飯店的大廳接我們。

大部份的SPA按摩店只要打電話去預約,都可以要求專車接送,只要是在同一區都沒什麼問題,我們是住在Nusa Dua的飯店,所以就找該區的店家,到了中午的11點,剛好在飯店的泳池游完回到房間準備,這時電話就響了,是專車接送的人已經到了大廳,坐上車子前往Natalie Spa大約要10分鐘
NATALIE SPA NATALIE SPA

NATALIE SPA NATALIE SPA

櫃台的接待小姐一開始會問要做那一種SPA,我直接拿出了優待券,直覺她看起來好像會講中文,就問她會不會中文,果然真的會講中文,感覺親切許多,就全程用中文跟她溝通,本來優惠券的A方案是LULUR SPA + 二選一(面膜治療或秀髮護理),我是搭配腳底按摩,不一定要二選一,決定好要做那些SPA護理後,就把貴重的物品放在可以上鎖的置物櫃,而鑰匙是自己保管。
NATALIE SPA NATALIE SPA

接著由服務人員帶到2樓的一間雙人按摩房間,房間裡有2張按摩用的床,一間小更衣室,還有一個大型按摩浴缸,有點類似洗溫泉的浴池,一開始先脫鞋來個鮮花足浴,很可惜相機也鎖在櫃子裡,沒機會拍照,只能用文字來描述,足浴一般都是用木盆盛熱水,裡面有放置幾朶花瓣,由按摩師按摩腳踝、小腳。
再來就到更衣室裡換裝,按摩師給了一條免洗的小黑內褲,就全身脫光光,只穿上那條內褲,雖然按摩師都是女生,也不用太害羞,直接就上床了,是趴在頭部有個小圓洞的專用按摩床,臉就貼在小圓洞裡,眼睛可以看到床下正對著頭部有放置花瓣的小水盆,不時可以聞到清香的花味,按摩的過程十分漫長,就完全放空、全身放鬆,除了用精油推拿,也有用酪梨全身去角質護理,還有優格護膚。
最後就到按摩浴缸裡浸泡花瓣浴,這時會附上2杯冷飲,按摩師離開房間,泡在花瓣浴裡,有按摩的沖水氣泡,在全身熱絡、通體舒暢的時候泡澡,真是一大享受,時間到了,按摩師再度進來,手裡拿著換裝的浴衣,穿上浴衣後拿著自己的衣物,到一樓把衣服再度放在另一個置物櫃裡。

完成了LULUR SPA 後,緊接著是腳底按摩,位在一樓的腳底按摩區,如下圖進去的地方,因為照片是事後補拍,也沒拍到按摩的畫面,在腳底按摩的同時會附上2杯熱薑茶,因為剛做完LULUR SPA,在腳底按摩時,充滿了睡意,躺在沙發椅上閉著眼睛,差一點就睡著了,按摩完畢後就拿回自己的衣服,到更衣室換回自己的衣服,再去置物櫃拿自己的貴重物品,我的LULUR SPA按摩師跟腳底按摩是同一人,覺得她真的很辛苦,事後給了1美金小費,整個按摩過程算是這幾天最舒服的經驗,Natalie Spa 當初也是看到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下次再介紹峇里島的其它SPA。
NATALIE SPA

我的其它峇里島遊記
Nusa Dua Beach Hotel @ 峇里島(1)
Villa De Daun 葉子 @ 峇里島(2)
Papa's Cafe 火山披薩 @ 峇里島(3)
Natalie Spa @ 峇里島(4)
TIRTA 水 SPA @ 峇里島(5)
庫塔海灘吃在Bamboo corner @ 峇里島(6)

留言

匿名表示…
Angelo你好,我是你們之前在spazio辦春酒的laura,我想先謝謝你幫我們在網路上的介紹!因為最近我們想開發一些新客戶,不知是否能夠借用您所寫的文章來做介紹
如可以麻煩告知

我的聯絡email:
laurawu1504yahoo.com.tw
謝謝您
to Laura
沒問題,歡迎引用我的文章
匿名表示…
Dear Angelo:
How much is this for a 2 hours SPA in Natalie without discount?
the LULUR SPA is $40 for 2 hours without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