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夜店COCOMANGAS挑戰15杯(2)

長灘島的夜晚來臨時,整個沙灘上的風貌就會變得完全的不一樣,一到了晚上許多夜間營業的夜店就突然的冒了出來,有時候會感到好像身處在二種不同的世界,白天是陽光、沙灘、比基尼,晚上就是音樂、夜店、尋歡客。提到長灘島的夜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挑戰15杯特調烈酒的COCOMANGAS,相信來過長灘島的朋友,應該都會來這家店朝聖一下,這次要介紹的就是COCOMANGAS夜店算是一家當地最有名又歷史悠久的酒吧,從吧檯旁邊的入口進到裡面,直接看到中間有個舞池,這家夜店的規模雖然比不上台灣的夜店,但是設備還算蠻齊全,有DJ在現場放音樂,整個氣氛也都令人感到很輕鬆。
Boracay Beach HEY JUDE

位在長灘島station1的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如果要坐包廂座位可能就要早點入場,不過在舞池跳舞的人並不多,拍攝的時間大約是晚上9點半,差不多要到10點半左右,人才會慢慢的進場
Cocomangas Cocomangas

每個人先點一杯調酒來漱漱口,這個時間點好像有點冷場,沒有人下場跳舞,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我想如果不直接點那套15杯,大家應該會打起瞌睡來
Cocomangas

大家看到15杯的menu都很興奮,同時附上15杯調酒的酒單,15杯特調的烈酒每杯都只有100c.c.但是各種口味都有,酸、甜、苦、辣、涼、鹹、濃、烈...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只要把15杯全部喝完還能站的住的人,老闆就會送一件上面寫著「still standing after 15」的T-shirt,而且還可以在店家的留言本留言,寫下名字、感言跟國別,之後會把名字做成銅牌掛在牆上,而且所屬國家的名次會加一分。就是這面牆上面寫著各國的排行名次,只要完成15杯的挑戰就會加一分,可以看到台灣目前是在第五名,緊跟著英國後面,相信今夜過後,我們一定會讓台灣再加上一分的(感謝網友ShinYu回報,在2011/11,台灣已經是第三名)。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特調送上來了,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但是我還點了一份薯條可以墊墊肚子,不過看起來COCOMANGAS的薯條有點糟糕,還沒動手拿就只有那麼一小份,來這裡不建議點薯條。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服務生會把15杯排的很整齊,以前是一個人要喝完15杯才算是挑戰成功,不過現在條件放寬,只要一桌的人可以一起喝完,就算是挑戰成功,但是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這時候大家已經開始在討論誰喝那一杯了,有人喜歡薄荷口味,像我是喜歡奶酒類,也有人是半推半就隨便挑一杯,還有人是專門喝最難喝的那幾杯
Cocomangas 15杯

一開始大家在你看我、我看你的情況下,一直遲遲沒人動手,我只好先身士卒拿起第一杯,一飲而盡,因為動作太快,沒有人拍到畫面,只有舔了一下嘴巴的鏡頭,想到第一杯我就一把火上來,因為第一杯裡面加的是TABASCO辣椒醬,喝完整個食道馬上有火熱的感覺....實在是太銷魂了。來看看每個人喝酒的表情,十分的好笑,有人還喝到整個臉好像抽筋一樣...哈哈。

第一杯:CANDAION PRARIE FIRE
Cocomangas 15杯

第2杯:Mexican flag
Cocomangas 15杯

第3杯:Boracay b-52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第4杯:Moondog's b-53
喝到流淚呀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第5杯:Screaming green lizard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第6杯:Test tube baby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笑不出來了吧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第7杯:Screaming orgasm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第8杯:Renzo'srevenge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第9杯:Cocomangas
眼神開始渙散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第10杯:Scotch mcmillan
我好像有點茫了
cocomangas cocomangas

第11杯:Chico's surprise
蔡妹妹還是很厲害,面不改色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第12杯:Javas jerseys
真是女中豪傑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第13杯:Kaya's star queen
David已經喝到快掛了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第14杯:Ss bangkero
深呼吸後再來一杯吧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第15杯:Have-a-go
最後一杯由二人共享,先在手上抹鹽,喝半杯,再把鹽舔掉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Cocomangas 15杯

總算完成了15杯的挑戰
cocomangas

店家拿出留言本,因為我喝了四杯,算是全場喝最多的,所以就由我代表留言,我寫上了「Nothing is imposible」
cocomangas Cocomangas 15杯

這件就是挑戰15杯的紀念T-Shirt,當天還換上它直接到舞池跳舞
cocomangas

T-Shirt前面印上了15杯酒的名稱,而後面寫的就是「still standing after 15...」
cocomangas 紀念 T-shirt cocomangas 紀念 T-shirt

再回頭來看看案發的現場實況,有人已經醉到不行了
cocomangas cocomangas

其實跳舞流汗也是能把酒精排出體外的方式之一,我已經high到一種人來瘋的境界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cocomangas


大家喝了酒都很high,放膽的跳起舞來了,這二位想必在台灣應該就是夜店咖
Cocomangas cocomangas

還有人直接找賓妹跳起舞來了
cocomangas

導遊的助理Peter
Cocomangas

兩位可愛的同團妹妹
cocomangas cocomangas

中間藍衣服的是我們這次的導遊Michelle
cocomangas cocomangas

最後的大合照,連服務生也來湊一腳
cocomangas cocomangas

延伸閱讀:
Boracay day 4--超美麗Diniwig beach & Cocomangas狂歡夜
長灘一定要玩的事:Cocomangas挑戰15杯
長灘行3- cocomangas 夜店行
【玩在長灘】瘋狂Cocomangas
[Boracay長灘島遊記] 超high的Cocomangas
長灘島最夯的PUB-COCOMANGAS

其它長灘島遊記
長灘島舟車勞頓之轉機行程(1)
長灘島夜店COCOMANGAS挑戰15杯(2)
長灘島飯店 PATIO PACIFIC Boracay (3)
長灘島飯店 Asya Boracay Hotel (4)
長灘島好喝的芒果冰沙(5)
關於三輪摩托車的記憶.長灘島的計程車(6)
長灘島沉船海釣與浮潛(7)
長灘島LUHO高地的越野車之旅(8)
長灘島CYMA希臘風味餐館(9)
長灘島ANDOK`S 烤雞連鎖店(10)
長灘島d'talipapa傳統市場的海鮮大餐(11)
長灘島的陽光、沙灘、比基尼(12)

留言

布利寫道…
太High 了~~~ 真好玩~~
看得我好想趕快也去度度假喔~~~
Chong-you寫道…
你好 不好意思
我們還是大學生 想安排 國外畢旅
想請問一下
你這趟的長灘島是自由行嗎?
以你的經驗 有甚麼推薦的地方 或景點嗎?
還有這趟的旅費 TOTAL是多少?
麻煩你了
to 粗勇
我的長灘島算是半自助,飯店跟航班找旅行社,其它行程就是自由搭配,推薦的景點,可以看一下我的其它長灘島遊記

旅費每年價格都不同,主要還是要看飯店的等級,大致是2萬左右,11月會有ITF台北國際旅展,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惠,如果時間比較趕可以參考線上國際旅展
kc hu寫道…
借分享~參考一下15杯!!謝謝
匿名表示…
你好 我想跟你借分享一下圖片~~
我要介紹這家店很有名!!
你的圖片都很棒 所以跟你借一下!!
謝謝^.^
可借分享,請注明出處即可
ShinYu寫道…
我是2011年11月去的,台灣已經排到第三名了^^
Good 謝謝您的回報,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