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GO!攻略「沒有不撞死人的」


看到這則新聞火車司機的沈重心情「沒有不撞死人的」實在令人感到無奈
據東森新聞調查,幾乎每位火車司機職業生涯中都得背上幾條人命,其中,紀錄最高的一位,總共撞死了32個人;由於火車速度快、衝力大,火車司機看到了人幾乎煞車不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生命在自己眼前消失。

現實生活中不像電車GO!,台鐵的火車駕駛員,辛苦工作一輩子,如果要說有最大的成就,恐怕就是沒撞死過人。 就算誤點/早到也沒有損失一條人命來的嚴重,司機是在火車的最前面,想停也停不了,想轉彎也無法轉,更慘的是想不看也不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捲入車底,當時的畫面應該是心驚動魄,要不做惡夢也很難,根據台鐵統計,近五年來,火車事故造成的死傷多達1055人,這個比例也高得不像話,雖然火車是種很安全的交通工具,反而變成很危險的「自殺工具」。

留言

匿名表示…
你真的是網路hunter咧!
默默從你這裡開發很多新聞
我去找了其中兩個火車駕駛採訪
這不算抄文吧
沒有啦..我只是喜歡分享,不像妳那麼專業,還要到處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