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屯京拉麵

今年九月10號才在台北東區開幕的屯京拉麵是東京池袋地區票選第一名的拉麵店,目前在日本擁有7家分店,所有分店是採直營的方式,台灣的駐店店長山本武史也是日本人,連製麵的機器也是來日本原裝,根據官網的說明,還會由總店定期的檢查味道,相信口味上應該是相當具有百分百的日本原味,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推薦,這次剛好有經過東區有看到,就想來去吃看看。
屯京拉麵

雖然已經開幕了一段時間,還是有不少人在排隊,還好拿的到號碼牌不會等很久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菜單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點了東京䐁骨拉麵,它的麵條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手工製麵的口感咬起來就是不一樣,湯頭也是相當濃郁,但是日本原味的拉麵,總覺得有點過鹹,我倒是有點不太適應,也像花月嵐拉麵一樣,對台灣人來講口味稍重,比較起來樂麵屋博多拉麵的湯頭我還是比較喜愛,不過屯京拉麵堅持日本原味,不會為了配合台灣改變口味,如果沒機會去日本吃拉麵的話,倒是可以去嚐嚐。
東京䐁骨拉麵
東京䐁骨拉麵

另外我還點了一碗東京䐁骨沾麵,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日本沾麵,麵條沾上湯汁後的口感意外的好,因為湯汁的濃淡可以經由自己來調整
東京䐁骨沾麵

東京䐁骨沾麵 東京䐁骨沾麵



沾麵的湯汁(左),可以看到顏色比拉麵(右)濃,可能因為要用來沾麵,所以味道會更濃鹹一點,所以就算麵吃完也不太適合當成湯來喝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有提供免費的冰開水,不過我覺得吃拉麵喝冰水好像不太適合,如果有溫熱的茶飲,應該會更好
屯京拉麵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36號
電話: 02-27317897
營業時間:11:00-23:00(1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北] 屯京拉麵台灣分店
日本屯京拉麵--台灣第一家旗艦店
[食記] 台北屯京拉麵@ 柔藍食單
吃拉麵不用去日本– 屯京拉麵(屯ちん)
池袋知名ラーメン店「屯ちん」台灣第一家分店屯京拉麵
池袋人氣拉麵駐台-屯京拉麵(台北大安區)
屯京拉麵@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東京池袋超人氣的屯京拉麵,來台開分店

留言

介紹的有夠仔細的,然後還有影片,真的是太酷了!不錯不錯!!
匿名表示…
其實 我們在日本 每一家吃拉麵 都是喝冰水

哪有人喝溫水的?!

你是第一次吃拉麵嗎??
這裡是台灣....而我是客人,喜歡夏天喝冰水,冬天喝熱茶,店家要不要提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