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日式拉麵忠孝店

原來在永康街的樂麵屋日式拉麵,最近經過SOGO敦南店附近,才知道在東區也有開一家分店,應該也開幕快一年了吧,樂麵屋的拉麵湯頭,一直是我覺得很好喝的一家,不過永康街我並不常去,也有點距離,現在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忠孝店,更方便了。
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忠孝店

還好有早一點到,本來還有座位,結果人愈來愈多,已經座無虛席, 外面也開始排起隊了
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忠孝店

調味罐的辣油是用點滴瓶裝的,還蠻特別的,很像玫瑰花露水
樂麵屋調味瓶 樂麵屋調味瓶

我點的是忠孝店限定的特製鹽味叉燒拉麵
特製鹽味叉燒拉麵 樂麵屋忠孝店

其它種類的麵
樂麵屋忠孝店

平常我都是會點豚骨湯頭的拉麵,不過一看到「限定」就覺得好像不點一碗吃看看不行,本來一直以為鹽味拉麵是不是比較鹹,因為加的鹽比較多,原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誤解,其實豚骨拉麵反而比鹽味拉麵還鹹一點,而鹽味湯頭是用昆布、蔬菜、土雞全雞加上干貝、小魚乾、魷魚等海鮮去熬煮,所以鹽味都是濃濃的海鮮味,配料有雞腿肉叉燒、日本水菜、高麗菜苗、宜蘭三星蔥、綜合菇類、干貝末還有半熟的紅心蛋,真的很豐富。因為可以無限量加麵,湯頭就捨不得喝太快,本來點的是粗麵,吃完後,又再加了一球細麵。
特製鹽味叉燒拉麵 特製鹽味叉燒拉麵

小碗的芥末叉燒飯,叉燒加上微辣又微甜的芥末醬,真的讓人卻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之前在「永康街樂麵屋日式拉麵」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芥末叉燒飯

樂麵屋的日式炸雞也是炸的很不錯,我用筷子一夾還有點彈性,很像過年時的炸年糕,沾著蜂蜜芥末醬吃更有風味
日式炸雞 日式炸雞

最後再加點一個日式純手工烤布丁
日式純手工烤布丁

順便提一下樂麵屋的廁所,雖然只有一間,但男生另外有小便斗,而且很貼心的還準備了女生用的衛生棉
樂麵屋廁所 樂麵屋廁所

樂麵屋日式拉麵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近SOGO敦南店)
電話:02-87728159
營業時間:11:30~22: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Angelo的食記地圖

延伸閱讀:
美食and 日本遊記: 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 樂麵屋(忠孝店)~客製化的日式拉麵
永康街樂麵屋新分店-樂麵屋忠孝店
樂麵屋拉麵(忠孝店) @ 張小雅隨手寫
[美食]台北-東區樂麵屋(忠孝店)。焦蔥豚骨拉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