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聖誕禮物交換第二彈

繼上次「2008聖誕禮物交換第一彈」 的8人聚餐後,昨天12/24的聖誕夜交換禮物,已經擴編到16人,這次是由可愛的鋼琴正妹老師Brenda主辦,剛好找了8男8女搭起友誼的橋樑,這次Brenda找了一家很溫馨的餐廳叫「芳庭彼得餐坊」,就位於SOGO忠孝店對面的巷子裡,很適合團體用餐,又有素食也能攜帶寵物(大型犬除外),我們點的是由廚師自行調配的私房菜,沒有在菜單上,價位差不多是528元/人,16個人也是吃到有剩,可見得餐點的份量之大,每道主餐都有2~3份,大家一起分享,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尤其是切烤雞就好像在切火雞一樣,蠻應景的。
芳庭彼得餐坊 芳庭彼得餐坊
芳庭彼得餐坊 芳庭彼得餐坊
IMGP5420 IMGP5419 IMGP5422 IMGP5423 IMGP5425 IMGP5427 IMGP5429

IMGP5428 IMGP5433

言歸正傳,重點是交換禮物,接下來也是公佈一下前三名有「創意」的禮物

第三名有二位,第一個是由我抽到Jerry送的禮物
Jerry & Angelo Jerry & Angelo

結果是三瓶「蜆精」,還不錯啦,至少用的到
Jerry & Angelo Jerry & Angelo

第二個是由Winny抽到Edgar的「強胃散」
Edgar & Winny Edgar & Winny

第二名有「創意」的禮物是由Brian抽到小綠送的禮物,其實打開後我也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小綠說這個禮物女生用得到,男人也用得到,不過都是在特殊場合與時間點才用得到
Brian & 小綠 Brian

看清楚了嗎?Brian抽到的是「o.b.衛生棉條」,小綠補充說這個禮物在男生流鼻血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沒關係,等一下Brian會扳回一城
Brian抽到衛生棉條

「蜆精」、「強胃散」其實也還好,至少是強身保建的用品,沒有驚為天人的震憾

公佈創意第一名的禮物,這種有讓全場歡聲雷動了,是由小綠抽到Brian送的大禮,一般來說最大盒、最重的禮物,一定事有蹊蹺
Brian & 小綠 Brian & 小綠

果然沒錯,居然是地瓜一箱,天啊! 是從那裡挖來的
地瓜一箱 IMGP5441

小綠說Brian真的是務實的好男人
Brian & 小綠 Brian & 小綠

最後我要公佈一下誰抽到我的禮物,而且還有Brenda特別設計的指定籤
Wesley抽到我送的禮物,我送的是小老鼠造型的收音機,但是抽的那支籤上面有指定「特別動作」
Wesley & Angelo Wesley & Angelo
Wesley & Angelo Wesley & Angelo

我的媽呀,不要又來一次,這個月我的生日趴才因為一支籤「找一位同性朋友親吻(被指定的同性朋友不得拒絕)」結果害到我自己,Wesley的籤是與送禮的人互親面頰,按! 我又中招了,而且都不是我自己抽的籤,雖然沒有直接嘴對嘴那麼恐怖,不過今年怎麼都遇到這種鳥事
Wesley & Angelo

全體人員(左至右):AG、Brian、Carol、Wesley、Edgar、Jerry、Kelvin、Emily、Kenny、AngeloWinnyAmyBrenda小綠、JoJo、Yasai
溫暖聖誔夜大合照



留言

匿名表示…
真是有趣的一餐呀
匿名表示…
「一般來說最大盒、最重的禮物,一定事有蹊蹺」-- 那我等著女兒開那個半人高的禮物,昨天晚上送禮的人交代要保密。我快一年沒寫部落格了,不然就把照片po上來。哈哈。
BG寫道…
所以說,你今年的桃花運,都是男人來著?(無誤)
哇哈哈哈哈
to Judy
有圖有真相啦,沒照片太可惜了

to BG
看來是不能近女色,還好今年快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