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希臘邊境度假旅店

在澎湖度假那幾天,每天到山水沙灘時,都會經過希臘邊境民宿,藍白色調的明亮感,實在十分吸引人,尤其在海邊住在這種民宿,視覺上是種享受,再吹著海風,整個人都輕快起來,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歡迎在中庭拍照及參觀記念品商店」這是很好的行銷手法,聽說有些民宿連參觀都不准,其實要樂於分享才會有人樂於推薦。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本日客滿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訂房電話:06-9951926
信箱:papapizza2003@yahoo.com.tw

澎湖希臘邊境民宿介紹
澎湖希臘邊境民宿-DISCOVERY瘋台灣

留言

XiHu寫道…
「要樂於分享才會有人樂於推薦。」

真的。有些地方小氣兮兮,我不大明白,把商家的服務格局氣度一下子變小,是不是被抄襲怕了?
to judym
講到格局氣度變小跟「抄襲」,我覺得這篇「Google服務--天生玩物?」,寫得很好,愈是優秀的服務,在同質化的競爭下,愈能贏得更多的用戶
XiHu寫道…
這我要記住,尤其服務業,給人的感受往往微妙而重要。

這次回台灣有到西門町,我和老公都是小孩逛街大人坐Starbucks歇腳,以前我對Starbucks服務人員印象不錯,這次我拿相機看照片,有位工作人員臉臭臭,大概天氣熱影響心情還是公司有規定什麼的,掃地經過跟我說:「這裡不能照相。」

我望著他微微一笑收起來,希罕希罕,我並沒有想照哩。可能很多地方都這樣吧,只是我也沒看到牌子說禁止照相,不然我會問,何況根本沒想到要照。小氣巴啦的。
to judym
我有確認過了,starbucsks真的不能拍照,這一點我也覺得有點嚴格,台灣的7-11也是禁止拍照,因為starbucks跟7-11是關係企業,在台灣可能因為商標的仿冒複製、智慧財產權,動不動就要擴大法令範圍來制止,如果說店家的裝潢有設計創意的價值,在這個科技時代,禁止拍照並不能杜絕仿冒,也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在國外旅遊的印象中,甚至還有店員或是老闆看到拿相機出來,還會熱心的問要不要幫忙拍,基本上不要干擾到他人,拍照我覺得也不用搞得太不近人情
XiHu寫道…
同感,大概吃過什麼虧才這樣。結果矯往過正,犧牲掉一些服務的從容氣度與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