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山水沙灘 衝浪好去處

2007-0804澎湖Day1 《澎湖山水沙灘
下午時分,太陽斜照,感覺沒那麼強烈,換上海灘褲戴著墨鏡,先去租台摩托車,地圖反覆看了幾遍,好像沒什麼問題就直接上路,本來是想先到隘門沙灘,沒想到騎過頭,就不知不覺到了山水沙灘,這裡的沙灘含貝量少,屬於比較細緻的沙質,跟吉貝與隘門沙灘的貝殼沙灘不同,很適合赤腳戲水、日光浴,岸上生長了大片翠綠馬鞍藤,在陽光耀射蔚藍水面的同時,海水、沙灘、綠葉,形成了三種不同的顏色。
山水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山水沙灘澎湖山水沙灘


這裡的警示牌明明就寫著禁設攤販,旁邊居然就停了一台行動咖啡車
山水沙灘禁設攤販之行動咖啡車

有不少人在那裡戲水,也有人在衝浪,不過今天浪頭沒有很大,衣服脫一脫先來個日光浴,一個人的缺點就是防曬乳沒有辦法很均勻的塗在背上,先不管了,直接下水就不需要塗防曬乳,拿起蛙鏡跟哹吸管就往海邊走去,陽光把海水照得很暖和,這裡的海水真的非常乾淨,在海中可以看到底部的沙礫,直到雙腳踩不到底依然可以清晰看到海中的小魚。
山水沙灘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山水沙灘

連狗狗也喜歡玩水
等衝浪的狗愛玩水的狗


2007-0804澎湖Day2
第二天因為對隘門沙灘感到失望,之後再補述原因,還是又回到山水沙灘,今天的浪頭很適合衝浪,很多人已經拿著衝浪板下水
山水沙灘山水沙灘

沙雕浪濤


有一位媽媽帶著三位女兒在海邊玩,結果不小心橡皮艇漂走了,只能眼睜睜的看它愈漂愈遠,這讓我想到湯姆·漢克斯在電影《荒島餘生》中,對著漂走的排球大叫「Wilson」
等待Wilson漂離的橡皮艇

正當白色妹妹回頭、藍色妹妹坐在地上已經放棄的時候,黃色妹妹依然不死心,這時有好心的銀色衝浪手乘風破浪去拯救Wilson,這下三個妹妹連同媽媽,可以同時獲得四張好人卡了
等待Wilsonsave wilson

有沒有看過下水會縮水的泳衣 ; 有沒有看到螃蟹洞裡有一片綠葉? 這2張圖放在一起好像有點怪
會縮水的泳衣螃蟹洞

在沙灘最適合的音樂就是電影「海灘 the beach」的原聲帶,我最喜歡的是第三首Moby的Porcelain
nanoThe Beach OST

先用防曬油寫上名字或畫圖樣,再灑上乾燥的細沙,就可以做出特別的沙紋身
印沙字
優美>帥氣>驚嚇>鬼呀
surf girl
衝浪 卡陰?鬼呀

2007-0804澎湖Day3
第三天還是到山水沙灘,因為飯店已經退房,就只有日光浴不下水,帶的裝備也比較少,蛙鏡跟呼吸管就用不到了。
澎湖山水沙灘海邊裝備

當天並沒有拍很多照片,難得看到穿比基尼的外國女孩
BIGINI GIRL澎湖山水沙灘

澎湖山水沙灘相簿
特別下水拍了一段迎浪的畫面,會從岸上慢慢走到海裡,然後被浪打到頭暈目眩,雖然浪濤很大,一般的沙灘都會被浪攪得很混濁,但是這裡的水底依然十分清澈,連手腳都拍得很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