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新口味雀巢咖啡膠囊-綠茶拿鐵、香草瑪奇朵、義式濃縮濃厚

等了好久雀巢咖啡膠囊總算在台灣推出新口味,這次共有三種新膠囊,分別照顧到三個不同市場,有非咖啡飲品的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調味咖啡的香草瑪奇朵Vanilla Latte Macchiato,還有濃縮咖啡的義式濃縮濃厚Espresso Ristretto,這三種我都已經試飲過了,不過只買了以下兩種,為什麼沒買香草瑪奇朵?等一下再說原因。
雀巢咖啡膠囊

先講義式濃縮濃厚Espresso Ristretto的試飲心得
雀巢咖啡膠囊

喜歡濃一點的口感可以沖35ml,一般份量是50ml
雀巢咖啡膠囊

義式濃縮濃厚Espresso Ristretto的咖啡粉是6.5克,介於義式濃縮Espresso的6克跟義式濃縮濃烈Espresso Intenso的8克之間,所以喝起來濃厚回甘 ,也不會覺得太苦,因為一般我都是把Espresso Intenso拿來加到卡布奇諾裡,讓咖啡味更濃,很少直接喝,如果直接喝黑咖啡的話,Espresso Ristretto反而更好入口。
雀巢咖啡膠囊

自動型的雀巢膠囊咖啡機也是有Espresso Ristretto選項,可見得台灣的膠囊口味種類,在國外早就有了
無標題

家裡最小的玻璃杯還是太大 XD,不太適合50ml的Espresso
Espresso Ristretto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抹茶口味,就是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 在日本Green Tea Latte的外盒上不是寫Green Tea Latte,而是Uji Matcha Latte也就是宇治抹茶,以後在台灣的通路就可以直接買到了,不需要從日本代購,目前綠茶拿鐵跟香草瑪奇朵在台灣的售價都是一盒279元,這二種新口味的售價比之前的膠囊都貴一些,平均沖泡一杯的單價是35元,不過看到拍賣上的「宇治抹茶拿鐵膠囊空運來台」的驚人價格,還是十分的划算。
雀巢咖啡膠囊

雀巢咖啡膠囊

一杯的份量是190ml,包括110ml的牛奶跟80ml的抹茶
雀巢咖啡膠囊

新型雀巢膠囊咖啡機 Nescafe Dolce Gusto Creativa Plus的沖泡介紹,也是我第一次錄影加上了配音,抹茶拿鐵聞起來很香,雖然牛奶的份量不少,但是抹茶的香味依然沒有減少,喝起來也不會像巧克力牛奶那麼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口味。


最後我沒買的香草瑪奇朵Vanilla Latte Macchiato,是直接在百貨公司試喝,雖然泡出來的香草味很香,但是咖啡味道比原來的Latte Macchiato還淡,奶味也太重,所以就直接被我打槍了,拿鐵咖啡系列的膠囊好像都不太合我的口味,可能對星巴克的Latte味道印象太深刻,希望另一款焦糖瑪奇朵Caramel Latte Macchiato膠囊也可以快點引起台灣,我個人對焦糖比香草有興趣。
雀巢咖啡膠囊

雀巢咖啡膠囊

內湖好市多也有賣企鵝型的自動控水膠囊咖啡機
COSTCO 好市多 雀巢自動控水膠囊咖啡機 Nestle Dolce Gusto coffee maker-genio $5899
雀巢膠囊式自動控水咖啡機-COSTCO好市多

另外,「最近有Dolce Gusto周年慶 買膠囊送咖啡機活動」,不過送的這台只能手動控制水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