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11:11:11 攝影活動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一直有個念頭,想要留下一張獨一無二的特殊時間點作品,於是我就建立一個Flickr群組,想要預告及提醒一下自己,如果其它人也有興趣也可以一起來加入。

活動內容很簡單,在2011年11月11日 11點11分11秒的時間點所拍到的照片,上傳到這個Flickr群組 11-11-11 11:11:11 攝影作品。限時是殘酷的,沒抓到拍攝時間點的朋友,也可以加入這個當天有拍就有算的 Flickr 11|11|11 群組

Flickr,可以使用Yahoo、Google、Facebook的帳號登入。

提供一下拍攝要領
1.預先決定要拍攝的地點、畫面(靜態物尤佳)。

2.為了避免錯過時間點,在11點11分時,盡量以連拍的方法來捕抓畫面。

3.因為相片的EXIF中有影像拍攝時間,盡量不要再後製照片以免異動到EXIF的資訊。


另外,使用iPhone拍照的朋友建議下載這套APP,可以用來查看照片的精準拍攝時間
Koredoko - Where the photo
765236.png (65×65)

mzl.zrghthio.320x480-75.jpg (320×4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