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聚餐@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

有朋友說我好常去金色三麥,其實並沒有呀,也不過就那幾次「2010金色三麥.台北京站店」、「2008中美奧運棒球賽@金色三麥.誠品酒窰店」、「2007金色三麥.誠品酒窰店」,算一算一年差不多才去一次,這樣不算過份嘛,而這一次剛好是公司小組聚餐,由公費支出,當然是要吃到飽喝到吐,本來以為30人好像蠻大一場,結果到了現場一看,也只不過是小小的三桌,也沒有大攤到可以拗到打折的人數,台北京站店有300個座位,就算整個部門的人都來也只能坐到一半的場地,真的要包場也沒那麼簡單。
金色三麥京站店 金色三麥京站店
金色三麥京站店 金色三麥京站店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到所有不同的主餐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

什錦蔬菜披蕯,吃素的人就可以選這道菜
什錦蔬菜披蕯

夏威夷香芒飯,以前就很喜歡吃這道主餐,酥脆的雞排淋上酸甜的香芒汁,很爽口又不油膩。
夏威夷香芒飯

創意炸起司海鮮捲飯,這道算是新的菜色,本來找其它網站上的食記,從照片上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但是實際切成四份的捲飯,每一份都還蠻大的,雖然有點像是呱呱包+蕃茄炒飯,不過入口的滋味蠻有層次,口感也不錯,捲皮跟起司海鮮的味道很濃郁。
創意炸起司海鮮捲飯 創意炸起司海鮮捲飯

現釀啤酒燉牛肉飯,這道沒有吃到,就不予置評了
現釀啤酒燉牛肉飯

黃金烤雞腿飯,白飯上面有淋上滑蛋加上特製的麥味醬汁,吃起來卻有麻油的味道,烤雞腿是用無骨雞腿。
黃金烤雞腿飯

第一次有機會點這道超值大拼盤(德國豬腳、綜合香腸、酥炸椒麻雞、酥炸薯條),拼盤的份量雖然小輸「飽到不行的抱飲抱食」,但是金色三麥的德國豬腳我覺得比較好吃,豬皮的脆度跟豬肉的油脂比例剛好,不會太過死鹹,很適合配上蜂蜜啤酒
超值大拼盤

比較多人喝的大麥啤酒,倒啤酒要剛好把泡沬跟啤酒倒成3:7的黃金比例真是不簡單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京站店

第一次喝到蜂蜜啤酒,香純微甜的蜂蜜味,又有啤酒的麥香,非常好入口,女性朋友應該都還蠻喜歡的
金色三麥京站店

不喝酒的人就點這杯份量不輸啤酒的芒果冰沙
金色三麥京站店

另外還有個小插曲,剛好同事布利在前一天生日,順便來個很歡樂的喇舌慶生


金色三麥Le ble d'o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廣場4樓)
營業時間:
11:00 ~ 24:00 (平日)
11:00 ~ 01:00 (假日前)
電話:(02)7737-0909
座位數:300
包廂數:3

留言

布利寫道…
哈~ 讚啦!!!
好險戴成這樣沒人認得出來~
to 布利
真是很好的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