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TASTY牛排.板橋‧中山店

雖然家裡離這家板橋西堤牛排很近,不過卻是第一次到這裡用餐,剛好這二天1/20跟1/21有萬人熱血,西堤5折活動,完成捐血就有贈送5折券,不過看起來每個捐血站的數量有限,平常就有在捐血的朋友可以碰碰運氣,我吃的這一餐倒是不用淌血跟花錢,因為是使用禮券,如果直接花錢也是心裡在淌血 XD
西堤牛排 萬人熱血傳愛,西堤5折款待

有段時間沒來吃西堤牛排了,上次是在「西堤TASTY牛排.台北‧復興南店 」,雖然大部份的菜色還是差不多,不過有推出新的料理,這時候就會忍不住點來吃看看
西堤牛排菜單 西堤牛排菜單

這道新菜是「開味雙重奏」
開味雙重奏
選用蘆薈搭配檸檬、新鮮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口感酸中帶甜,口味富有層次。
開味雙重奏 開味雙重奏

這道是一直都有的「鮮蝦蘆荀」選用新蘚蘆荀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鮮蝦蘆荀

「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蘑菇,味道可口。
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新菜色「晶饌水果塔」
晶饌水果塔
選用新鮮水果及蟹肉棒搭配略帶酸甜醬汁,口感軟硬交替,富有層次。
晶饌水果塔

時鮮水果沙拉: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時鮮水果沙拉

蔬菜牛肉湯:選用新鮮蔬菜、蕃茄、牛肉、義大利香料熬煮而成的湯底,搭配牛肉,口味甘甜。
蔬菜牛肉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杏鮑菇南瓜濃湯

主餐點了TASTy酥烤牛排:上選Choice級牛排,精煉牛肉香氣,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TASTy酥烤牛排
發現板橋的酥烤牛排特別的鮮嫩,外面咬起來有點酥脆,但是裡面卻是意外的鮮嫩,也許是每一家主廚的手藝不同,八分熟剛剛好
TASTy酥烤牛排 TASTy酥烤牛排

另一道是義式鮮烤牛排:採用美國choice級牛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製義大利香料(百里香、迷迭香等),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具豐富的油花,搭配蒜蓉醬,香氣十足。
義式鮮烤牛排

不過咬起來的筋比較多,還是酥烤牛排比較好吃
義式鮮烤牛排

沙瓦可以一直續杯
沙瓦

法式烤布蕾: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法式烤布蕾

巧克力千層
巧克力千層

這杯膠原紅香檳也是以前沒有的,喝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膠原紅香檳

西堤TASTY牛排
各分店地址.電話
營業時間:
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留言

布利寫道…
看起來挺不錯的~ 多了3種新選擇~
中山路也不遠~ 下次來嚐嚐~

哈~老闆給你紅包厚!! 這篇都在強調新鮮,上選 ..
to 布利
那是官網的用語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