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大衛費城鐵板牛排堡

每次經過西門町就看到這整棟起司鐵板牛排堡的海報,好像每次都是有人在排隊,這次剛好有時間也來排一下,不知道是做的慢還是真的供不應求,問題應該是出在只有一個結帳櫃台,不過後來想想這也是一種促銷方式,故意讓大家大排長龍,經過的人一看就覺得這家店人氣非常的旺,在西門町這裡都是人來人往,也很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官方的介紹:起司鐵板牛排堡是使用特選TOP沙朗牛排以手工方式切片,搭配美國進口的濃郁巧達起司,熟成的起司顏色金黃帶有堅果香,容易融化,烤完後會味道香濃呈現深 沉的金黃色澤,再擠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用特製手工義大利麵包夾起,麵包Q彈有嚼勁,一口咬下,洋蔥的甜,番茄醬的酸甜,起司的濃稠,沙朗牛排的嚼勁與美 味令人驚艷不已。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排堡的套餐是175元,附薯條跟可樂,不過我還是加了30元將薯條換成起司薯條,以價格來看跟麥當勞或是肯得雞來比是貴了點。
起司鐵板牛肉堡

二樓的用餐區,裝潢的還不錯,很有Rock的美式風格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從樓上還可以看到西門町的街景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我點的是起司鐵板牛肉堡,雖然菜單上面寫得是「起司鐵板牛排堡」,不過牛肉片也不算是牛排,還是叫做牛肉堡會比較實在,起司薯條還不錯,薯條還可以再酥一點,會更有口感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牛肉堡會對切,比較方便食用,看起來也很像subway的堡,吃起來我覺得味道有點像是花蓮自強夜市的官財板,麵包的鬆軟程度也不錯,不會像subway那種很難咀嚼。
起司鐵板牛肉堡 起司鐵板牛肉堡

用iPhone4的閃光燈補拍了一張,看起來起司的份量相當的多呀
起司鐵板牛肉堡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2號
電話:2311-1800
星期一 ~ 週四:11:30 - 21:00
星期五 ~ 星期天:11:30 - 22:00

延伸閱讀:
西門町速食新選擇〈起司大衛費城鐵板牛排堡〉
【汪~!!狗愛吃】 這不是"牛排"堡*打滾* 之起司大衛鐵板牛排堡
[食記][西門町] 起司大衛- 美國費城漢堡@ 大頭很健忘
美國費城大衛起司鐵板牛排堡
起司大衛之起司鐵板牛排堡- DK連線的生活點滴
20100801費城鐵板牛排堡(起司大衛),是堡不是牛排啊
[食記] 台北西門町費城鐵板牛排堡(起司大衛)

留言

漢堡王表示…
故意做很慢,製造排隊的錯覺! 我去過ㄧ次,平常日完全沒人,等了快 20分鐘,後來竟然出現一個人比我晚來當場點餐,竟然比我先取餐!!靠!整個不爽!! 價錢也太貴,又省錢不請人,內用還要等到天荒地老,不能先上去位置坐! 我發誓不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