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媽媽牛奶火鍋

對於乳製品我是完全沒辦法抵抗它的誘惑,一聽到朋友介紹一家有賣牛奶火鍋的鍋媽媽,我就準備好要去吃看看,但是聽說沒有預約是很難排到位置,所以就先預約了晚上的時間,到了現在才知道每桌的用餐時間,老闆都排的十分緊湊,店裡的座位也不多,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不然可能在現場也會排不到,因為聽到老闆接起電話就說要排到9點後才有位置,真的是超有人氣的一家店。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店裡有特製的青草茶與茉香綠茶可以免費自行取用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的鍋類套餐跟一般的涮涮鍋其實是大同小異,主要的賣點還是在它的特獨鍋底,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美白牛奶鍋底,也因為它不能外帶,所以特別的搶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我點的是牛奶火鍋,可以看到還有2個小碗也裝了牛奶鍋底,是在旁邊準備加湯用的,一開始還放了一塊奶油一起去熬煮,牛奶加上奶油的奶香味就慢慢的飄上來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醬料、白飯與火鍋配料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先把火鍋料丟下去煮,第二輪再放蔬菜,牛奶湯煮蔬菜喝起來還蠻清爽的,還有放入地瓜、玉米一起煮,湯頭喝起來就很香甜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牛奶鍋我搭配的是牛肉,覺得還是牛肉跟牛奶的味道吃起來比較搭,因為都是牛,牛肉的肉脂融在牛奶裡更加的濃郁,如果是豬肉或雞肉感覺就不太對味了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順便拍了一段用牛奶涮牛肉的畫面


另外還點了一鍋可任選三樣的超值三併人氣餐,選了牛肉、鯛魚、花枝,海鮮的食材還不錯,不過花枝很難煮,一下子就過硬,可惜沒有點蝦子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最後還有一道仙草凍甜點
鍋媽媽牛奶火鍋

從名片上面看起來,主打的鍋底也是牛奶火鍋,如果只是點原味的湯頭,我是建議不一定要來鍋媽媽這裡吃,因為原味的湯頭跟一般的涮涮鍋沒什麼差別,但是價格卻比較貴一點,鍋料套餐每鍋價格都是360元,所以還是衝著它的美白牛奶鍋底才來比較不虛此行,其它類的鍋底像是地獄麻辣、養生紅麴、十全藥膳也是可以嚐試看看
鍋媽媽牛奶火鍋

鍋媽媽牛奶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6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訂位電話:02-2531-45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鍋媽媽牛奶火鍋】特別又美味~ @ Ireneの美食鋪子
《食記》鍋媽媽牛奶火鍋@ 魔鬼甄與天使嘉
鍋媽媽日式涮涮鍋- 【11月約會】鍋媽媽~名不虛傳的濃郁牛奶香分享
小粘的隨便寫: 鍋媽媽牛奶火鍋
民權捷運站【鍋媽媽】美白牛奶火鍋超好喝
食在台北˙再訪鍋媽媽(純紀錄用)

留言

MRT寫道…
看起來真不錯
我也想要來去試試牛奶火鍋
to MRT
湯頭還不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