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晚上到東區的Dazzling Cafe用餐,其實很早之前就有預訂,而且很難訂到,外面已經排了一堆人,就在我們進去時,有幾位客人沒有預約,想要現場排隊,就聽到帶位店員說大約還要等20幾桌客人,差不多是2個半小時後才會有座位,聽到真的很傻眼,還好有先預約,不然吃頓晚餐都等到宵夜了,後來雖然開了Dazzling Cafe 二店,不過一樣很多人在排隊。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裡面裝潢很時尚明亮,每位女服務生都很親切可愛,覺得她們打扮的好像女僕一樣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整間店幾乎9成的顧客都是年輕美眉、正妹、辣妹,這樣一講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堆男生也跑來 XD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我們坐的位置還算不錯,一半是椅子一半是沙發,不會太擁擠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二訪Dazzling坐在裡面的包廂
Dazzling Cafe Dazzling Cafe

菜單有分飲料類與麵類還有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三明治、帕尼尼、鬆餅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Club Sandwich,其實我們是把三明治當成開胃菜,因為裡面有很多生菜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Club Sandwich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Club Sandwich

先點了一份青醬奶油雞腿麵Chicken spaghetti with Pesto Cream Sauce,有青醬、白酒、鮮奶油、嫩煎雞腿,份量不大,但是味道不錯,煎雞腿的火候也恰到好處
青醬奶油雞腿麵Chicken spaghetti with Pesto Cream Sauce

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就是鳕鱼卵還加上鮮奶油、奶油、白酒
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

米蘭奶油海鮮麵,有鮮奶油、淡菜、鮮蝦、小章魚、干貝、蛤蠣、奶油、白酒
米蘭奶油海鮮麵

麵食類加$50可任選飲料,點了一杯冰釀蜂蜜蘋果茶
冰釀蜂蜜蘋果茶

單點的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

再來就是以蜜糖土司聞名的各種口味土司,看起來還有點像是甜點界的官財板,以整塊土司挖空,裡面放入切塊的土司,上面再放上不同口味的甜點

縯紛草苺聖代
繽紛草苺聖代
縯紛草苺聖代 縯紛草苺聖代

巧克力嘉年華
巧克力嘉年華

熔岩焦糖
熔岩焦糖
熔岩焦糖 熔岩焦糖

熱熱的布朗尼蛋糕,加上冰淇淋
布朗尼蛋糕

可愛店員妹妹介紹如何食用蜜糖土司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886.2.8773.9229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 12:00 pm - 11:00 pm
周五、周六 12:00 pm - 12:00 am
星期天 12:00 pm - 11:00 pm
-----------------------------

2010-0326二訪Dazzling: 今天才知道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恕不包含餐點),就算點了餐點也不能扺最低消費,覺得十分的不合理,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義大利麵加上一份蜜糖土司,每個人最低消費都超過250,除了義大利麵可以加50元加點一杯飲料外,蜜糖土司只能單點,所以必須要再點一杯飲料才算達到最低消費的額度,當下請Dazzling的店長出面解釋,店長說這是他們店裡的規定,有很多客人也有這樣的問題,會再呈上反應。

雖然事後有招待一盤布朗尼蛋糕對此項規定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但是這無關店員或是店長的責任,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非常的好,一直來說抱歉,不過就事論事,針對這項規定的不合理,我還是要提出來說明,根據消基會規定,餐廳如果有設定最低消費額的限制,應該要於消費者尚未進入餐廳時就要告知才對。而不是只寫在菜單裡的一行小字,同時希望下次再光臨時,Dazzling cafe 可以改變對於低消的定義。

我提出了三點不合理之處
1.最低消費應該要以消費的金額來計算,而不是以商品種類來抵,但是Dazzlnig卻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就算餐點部份已遠超過飲料,還是不行,就算menu上面寫著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恕不包含餐點),但是這算是強迫消費者消費飲料。

2.店裡有販賣義大利麵、三明治等非甜食的餐點,有些人就是不愛吃甜食,但是飲料除了氣泡礦泉水外,其它都是甜的,為什麼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才算達到最低消費?

3. Dazzling的官方Facebook,上面寫著「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即然是蜜糖土司專賣店,就不能好好的吃一道蜜糖土司嗎?我已經點了蜜糖土司,消費金額也早就超過飲料的費用,卻不能像義大利麵一樣加50元附飲料,也不能扺低消,一定要再點一杯飲料,這樣合理嗎? (離譜 用餐千元還逼點飲料 蜜糖吐司名店指定低消 客嗆不合理)

延伸閱讀:
限制一堆 「蜜糖吐司」被點名最不友善餐廳
[完全不推薦][Cafe] Dazzling Cafe
時尚咖啡廳-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一吃就愛上 [台北東區]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專賣店*Dazzling Cafe Marazara - [台北] Dazzling Cafe
[台北-食]*東區貴婦下午茶~ Dazzling Cafe - 甜點類
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Dazzling Café


《 EyeUp 》造型樸克牌 - 蜜糖吐司 【淡水】B&G德國農莊Tea Bar-雙人海景甜心午茶套餐券

留言

小補寫道…
這剛看了您二訪該店的一些心得
以下是我一些個人意見...

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會拒絕再多點那一杯飲料,
店家並未事前告知有該條規定,大可以直接付完當天的帳單直接走人

相信店家也不至於蠢到把您與朋友強制留在店內的吧= =
匿名表示…
我同意你對低消不滿的那段話,應該集合更多人去消基會反映!!
匿名表示…
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
規定金額就算了,規定品項也未免...@@"
匿名表示…
聯合全台北巿的貴婦不要去消費丫.
何苦讓店家.跩跩跩跩...
有啥好跩的.沒有別家更好的出來開店嗎?
一起期待日本店家來台開分店哦!
匿名表示…
看到你的文章 解決我最想知道"最低消費"的問題
也決定取消吃蜜糖吐司的計畫....花錢本是大爺何必吃的不開心..台灣的美食那麼多也不必跟有錢人鬥..等消基會新聞出來..再考慮去吃吧.........
匿名表示…
真的有這種不公平的事嗎?那我要快跟我朋友說不要訂位了,免的到時我也氣的半死...
匿名表示…
都到這樣的店了是有差一杯飲料喔
如果這麼計較你去路邊吃碗滷肉飯就好要不要多點碗蛋花湯任君選擇
他的官方FB都寫「蜜糖土司專賣店」了,那為什麼不叫「xx飲料專賣店」,現在講的是消低要不要限定飲料的合理性,我可以跟朋友一起吃一份蜜糖土司或是其它餐點,但是在每個人都有點餐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能一起喝一杯飲料?另外也許你沒注意到桌上其實有提供水杯了,蜜糖土司那麼甜,我不能只喝水嗎? 我其實是不回答匿名者,不過你的「差不多」想法,也是不太合理。
匿名表示…
我也同意消基會應該要幫忙檢討一下這些店家的"規定"!! 我也是受害者...只是在不同店家。難道現在在台灣不喝飲料就不算消費嗎?
匿名表示…
剛搜尋想去吃這家的台中店,路過您的網頁,謝謝您詳細的解說
我也覺得一定要點飲料不合理,
不過提醒一下您說的消基會是民間團體喔!
如果真的要申訴應該要跟各縣市消保會說才有用的喔!!
匿名表示…
原本打算揪朋友去的,看來還是算了吧!
匿名表示…
完全不合理,不可能會去吃,吃起來就整個不開心
匿名表示…
樓上的,
你們都只會說說而已,還建議怎麼做咧,
有屁用,說了就要做,不是話說說就好,要用說的誰都麻會
還輪的到你們教大道理嗎
再說到不合理就不要再去就好了,還二訪該店,顯然作者未記取教訓,只會說不合理
檢討自己吧,不要再怪別人了,若大家都不去吃,他就會倒了,何必擔心那店的不合理
匿名表示…
原來還要你審核過才會被看到,算了,你一個人看到也差不多是我的意思了
都檢討一下吧,別老是想怪店家不合理,即是不合理,就不要再去就好了,也不需要寫這種抱怨文來上網取暖
你是誰?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要審核留言?如果大家都不署名就亂發言,最後只是罵來罵去,你的留言被大家看到又怎樣?匿名發言就是不負責的發言
二訪是不同分店,我要訪幾次有礙到誰嗎?給店家一次機會也不為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