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太子宮 第一屆創意電音三太子競技擂台

新營太子宮位於新營市太北里45-2號,是台南新營市最大的廟宇,太子宮是廟名同時也是地名,是台灣太子廟的開基祖廟,分靈廟遍及全台,主祀中壇元帥,也就是民間俗稱「太子爺」的哪吒,所以被尊為全台太子爺廟總廟。今年2月到鹽水看蜂炮的時候,剛好遇上新營太子宮舉辦的第一屆創意電音三太子競技擂台邀請賽。
新營太子宮

我們到達的時候,宮裡已經是擠滿了人,而且剛好是最後一場的總決賽,台上的主持人正在訪問電音三太子,由十五支參賽隊伍輪番上陣。
新營太子宮 新營太子宮

整個廣場滿滿的觀眾,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椅子可以站著拍這場最精采的「天降神兵」,是由大溪哪德聖轎班將電音三太子以吊鋼絲從高空吊下
新營太子宮 新營太子宮

本來大家都只注意舞台上的電音三太子,,直到電音三太子飛到高處時,大家才發現原來天空有一尊,然後緩緩的從高空吊下,果然十分的有創意
電音三太子 天降神兵

降落到舞台上還能繼續接著跳,真的很有勇氣,雖然有點軟腳
電音三太子 電音三太子

電音三太子 電音三太子

連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這應該比什麼水果幫的兄弟姊姐還有吸引力
新營太子宮 新營太子宮

比較近距離的照片
電音三太子 電音三太子

最後直接來看幾段精采的影片,這是大溪哪德聖轎班會的「天降神兵」同時獲得最佳人氣獎和表現創意獎。

比賽指定曲「Sorry sorry」


這段是全部的電音三太子上場,因為我站在喇叭旁邊,所以整個破音,播放的時候請將音量關小

延伸閱讀:大溪哪德聖轎班會官方部落格

留言

安安版大你好
我們是大溪哪德聖轎班會前來拜訪你啦^.^
我有一是請求不知你願意嗎?
就是我想要跟你要影片還有照片.因為我們都沒有時間拍.
希望版大你能答應.無限感激喔ˇ.ˇ
我的信箱是 ii573216@yahoo.com.tw
感謝你喔^.^
祝:平安快樂
有空歡迎來桃園大溪玩喔.....
to 大溪哪德聖轎班會

已回覆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