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萬金店)

這次是開車剛好路過「邊界驛站」,而且萬金店是在2010/1/1才開幕,沒想到不用到三芝就能吃到,馬上二話不說就把車子開到停車場裡,當天也是下著大雨,希望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可以順利排到位。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外觀像是大草原上的蒙古包,如果是走美國德州風格,那應該就是馬廐的帳蓬吧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裡頭的裝潢擺飾,好像是西部牛仔大亂鬥,有掛幾件運動球隊的T-Shirt、牛頭骨、一些德州家鄉的物品,看起來很豪邁又隨性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裡面早就座無虛席,因為我們沒有預約,現場排有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之久,但是很幸運的,有一桌客人沒有到,所以就馬上喬出座位給我們。後來在官方部落格看到一串訊息「為避免用餐朋友久候多時影響用餐心情,來店用餐的朋友,還請於ㄧ個月前來電預約訂位。現場保留之部份座位不多,因此登記後候位的時間長短,需依當日排位人數的多寡而有所不同,約需等候二小時左右,還請現場候位的朋友多多體諒。 」真的是天時、地利才吃到這一餐。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店裡的菜單,最近的菜色可上官網查詢
邊界驛站菜單

邊界驛站

餐前麵包是有奶油內餡的餐包,而且端上來是剛烤的熱呼呼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德州鮮魚薯條,它的薯條炸得外酥內軟,我覺得很有水準,這道炸鮮魚的肉質也是非常的鮮嫩,不會炸得太老,沾上蕃茄醬十分的對味,想起以前去澳洲,他們當地的主餐也是這種炸鮮魚跟薯條,跟德州的口味很類似,口感十分的道地。
德州鮮魚薯條 德州鮮魚薯條

聽服務生介紹這道紅酒奶油雪花牛排,是屬於肉質比較嫩的牛排,配料加上馬鈴薯泥、時蔬、玉米、碗豆等,還有一碗特製的墨西哥紅辣椒豆沾醬,吃起來有紅酒的香味,牛肉浸過紅酒後,更加軟嫩,咬起來不費力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吃到一半看到別桌的加厚沙郎牛排端到附近,順手拍了一張,這是24OZ的牛排,看起來真的很驚人,可惜我們吃不了那麼多,就沒點這道,下次可以到三芝店嚐試看看
加厚沙郎牛排全餐

我們另一道點的是炭烤豬肋排餐,雖然是肋排肉,但是烤得恰到好處,骨肉全熟的狀態就很容易入口,只是切得時間要費點時間,上面的烤肉醬讓整支豬肋排又香又有滋味,就算不沾醬也非常有味道
炭烤豬肋排餐
炭烤豬肋排餐 炭烤豬肋排餐

最後一道是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吃起來我覺得並沒有覺得有辣椒的辣,看起來雖然很像大亨堡,但是麵包十分香甜柔軟,咬下來總覺得熱狗好像是多餘的,應該是熱狗跟麵包分開吃才對(呵呵),這道熱狗也是配有薯條,
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 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

邊界驛站.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萬金店
地址:台北縣基金公路 (台2線) 43.8公里處
座標:N 25 12' 38.2" E 121 38' 55.1"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最後點餐時間為8:30pm (除農曆春節外無公休日)
電話: (02) 2498 - 1269

邊界驛站‧三芝店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 2636 - 1548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出餐時間:11:30am ~ 8:30pm
最後點餐時間:8:30pm


延伸閱讀:
邊界驛站萬金店--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食】邊界驛站‧我的最愛『炭烤牛肋排』
【食記】台北三芝.(老孫的)邊界驛站德州烤肉BBQ
*三芝*邊界驛站~40OZ牛排等你來挑戰
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吃牛排就是要夠大、夠厚才過癮
三芝‧牛排‧老孫的邊界驛站| 隨裕而安
三芝大快朵頤– 邊界驛站| 夢行者的夢想天空
【台北】三芝邊界驛站~挑戰40oz大牛排

留言

Adonis Chen寫道…
看到Angelosu去這家店,
我以為你們去挑戰40OZ大牛排耶!
to 陳信鈞
現在可沒辦法,年紀大了,胃口反而變小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