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在中正紀念堂

夜晚的天氣更加的冷颼,沒想到還是有人往更冷的地方去,今天12/20是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在台北的最後一天,活動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寒流的溫度跟-8℃的冰封體驗車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看大家流著鼻水也要排隊的畫面真是酷,還有性感的美女體驗大使引導入場,我本來也想進去體驗看看,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
自2008年開跑,巡迴歐洲13個國家,32個城市的海尼根「冰封體驗車」,12月17日至20將停靠於台北中正紀念堂,12月24日至25日移師高雄漢神巨蛋,兩地均有搭配巨型冰屋帳篷、樂團表演與3D冰凍舞技等啤酒花園裡的歡樂元素,和現場民眾免費同歡,而台灣在此次的巡迴活動中、也是亞洲唯一被獲選的停靠站。
荷蘭原裝進口的冰封體驗車,長16.5公尺、寬2.55公尺,高4公尺,重30噸。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巨型冰屋帳篷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在寒流來襲又是台北的最後一天,排隊的人潮依然不減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美女體驗大使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海尼根冰封體驗車強冽登台 原裝巡迴亞洲唯一站 原裝體驗零下八度極酷口感
渴Want/連啤酒泡沫都結凍~ -8℃海尼根冰封體驗車登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