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89歲大壽生日@土城海霸王

對於海霸王的印象好像是從小時候就有了,其實海霸王的年紀跟我一樣大,從民國64年就在高雄成立了第一家海霸王餐廳,目前有14家的直營連鎖店,而這幾年宴會型的餐廳不斷推陳出新,大家飲食的口味也一直在改變,對於海霸王的評價在網路也是正負皆有,不過只要保持菜色料理的口味與服務的品質,海霸王有些懷舊的料理,在這種老餐廳裡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土城海山店的海霸王是我第一次到這裡用餐,今年也剛好是阿媽89歲的大壽,家庭的聚餐就辦在這裡,一走進去就覺得這裡的樓層跟格局跟KTV有點類似,有氣派的大廳,在樓上是一間一間的包廂,而大型的宴會廳通常是用來辦喜宴。
土城海霸王

大部份的料理都是千篇一律,沒有太大的變化
綜合生魚片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御品佛跳牆

這個小龍蝦很可愛,不過想不通為什麼還沒長大的龍蝦就拿來做料理,還是這種龍蝦本來就是小型品種? 這點我就不太清楚
小龍蝦 土城海霸王

圓籠蒸鮮蝦是吃到一半才拍,所以剩一半,只好拍剝完的蝦殼(右圖)
圓籠蒸鮮蝦 蝦殼

這道南瓜焗海鮮,我倒是沒吃過,沒想到也有新的菜色出現,整道菜就是直接使用大南瓜來盛產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裡面還有蟹肉跟鮑肉,海鮮食材用的很紮實的一道料理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我最推的就是這鍋燉雞湯,一隻全雞煨燉到入口即化,熱熱的雞湯鮮甜清爽不油膩,口齒留香,雞湯煮的入味時,可以感覺到豐富的膠質,會讓湯汁在唇邊有點沾黏的口感,代表雞肉的精華已經全化在湯汁裡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還有燉羊肉鍋跟蟹肉蒸油飯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最後的壓軸就是阿媽的慶生,海霸王還等別準備了一大盤壽桃
土城海霸王

89歲的阿媽,身體依然健朗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唱生日快樂片段

我跟老爸分別與阿媽的合照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堂妹與2個兒子與阿媽合照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土城海霸王

海霸王官網

土城海山店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30
 (國定例假日提早半小時營業)
喜筵桌數最大婚宴廳可容納50桌
地址:臺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一段22號
電話:02-2266483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