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便所主題餐廳

以便所為主題的餐廳,在93年於高雄開幕後,當初主打的是冰品市場,將便便造型的巧克力霜淇淋擠在蹲式馬桶上,後來大受歡近,有許多的媒體就開始報導這家另類的主題餐廳,在95年以第二代馬桶式主題餐廳『便所主題餐廳』全新推出,變成全省性的複合式主題餐廳,在台灣跟香港已經有十幾家分店(分店資訊),在大陸也即將有新店開幕。這家是位於西門町的便所餐廳,整個招牌就是將一個大型馬桶掛在大樓上面。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餐廳是位於二樓,在一樓就有擺設可愛的馬桶主題背景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到處都可以看到馬桶,像是用馬桶蓋做的畫像、用馬桶當成座椅,還有廁所的水槽當成桌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這是菜單,套餐都有附飲料、馬桶冰淇淋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連尿壼也可以拿來當飲料杯
便所主題餐廳

牛肉泡菜鍋比想像中好吃,湯頭也很不錯,而且份量夠多,整個馬桶都盛滿,下方還有小火在加熱
牛肉泡菜鍋 牛肉泡菜鍋
牛肉泡菜鍋

德州嫩雞腿排,雞肉真的很嫩,只可惜份量不多,配菜有點普通,附白飯跟小菜、海帶湯,下面一樣有小火加熱,這就比較特別,一般雞腿排的簡餐是沒有再用火加熱,下次再試看看椒麻雞跟招牌咖哩雞看看,聽說咖哩的評價也不錯
德州嫩雞腿排 德州嫩雞腿排

餐後甜點是馬桶冰淇淋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官網
分店 : 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 : 02-2311-8822
店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座位數 : 80名
營業時間 : (平日餐點僅提供至PM 9:00、假日餐點提供至PM10:00)
平常日 AM11:30 ~ PM10:00
假日  AM11:00 ~ PM10:00

延伸閱讀:
台中便所餐廳@ joycelyn garden
*便所主題餐廳* @ LiFe不NG
[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 DO YOU LOVE Mi
士林夜市文林路便所主題餐廳
我們的寶寶: 便所主題餐廳
便所主題餐廳~吃起來很有一番風味~很有梗的主題餐廳

留言

小綠表示…
看完你介紹的便所主題餐廳,有種矛盾的感覺
馬桶裡面裝的是可口的火鍋 @@"
XiHu寫道…
真是,看了那冰淇淋馬桶組合會有胃口吃嗎?懷疑...大概我的想像力太豐富。
to JudyM
一開始吃還不錯,但是融化後的模樣就讓我沒什麼胃口了 哈哈
匿名表示…
我們這兩年住在西歐比利時 上網發現你們的餐廳好有特色 以前去士林玩也曾經過 2011年回台一定要去貴餐廳好好享受享受 因為台灣的美真是我們這些在國外台灣人的驕傲 祝福您們持續做出美味乾淨的餐點 讓我們有機會帶國外友人去光顧的時候 也能享受乾淨的用餐環境 謝謝您 台灣這麼特別的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