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受到風災影響的墾丁之行

這次的墾丁自由行,其實遠在六月時就已經開始計劃,本來是預計包訂整棟民宿,也約了10幾位朋友準備前往,不料八月來個莫拉克颱風,重創整個中南部,導致許多朋友心有疑慮,而取消這次的自由行,最後只剩四個人,不過這樣也好,只要租一台車就夠了,週五下班後直接坐高鐵至高雄左營站,然後再開車到位於屏東恆春的民宿,因為雙園大橋已經因風災而斷裂,所以在左營站出發時,最快的行駛道路就是就直接上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再接五甲系統交流道(國道一號,台88線) 至東西向快速公路高雄潮洲線,最後走屏鵝公路一路直達屏東的恆春。
五甲系統交流道(國道一號,台88線)

先放上一些這次遊玩的照片,來證明墾丁真的沒有受到風災的影響,而且就算是暑假已經結束,許多的觀光景點還是有不少人潮,像是南灣與墾丁大街,到處都有人,一些餐廳還要先預訂才有座位。之後會以單篇來個別介紹各處的景點。

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

阿利海產
阿利海鮮 阿利海鮮

南灣
南灣 南灣

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

墾丁大街 & 阿嘉的家
墾丁大街 海角七號 阿嘉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