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大同復古小電扇TF-U4入手

前陣子因為公司的冷氣突然壞掉,當時外面每天都是35度以上的高溫,在辦公室裡沒有冷氣是如同在煉獄一般,所以打算買個USB的小電扇來應急,以免突然又沒冷氣,這是今天剛入手的大同復古小電扇TF-U4,聽說市面上缺貨缺很大,上上星期請同事透過關係幫忙購買,不過現在才到貨,雖然天氣已經沒有那麼熱,放在辦公桌上也是蠻可愛的。

上面還寫著「好用、耐操、降火氣」
大同復古小電扇 大同復古小電扇

仿比例縮小版,可調整上下俯仰角度,使用USB電源,全機金屬材質製造、鋁製扇葉,0.4公斤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極具收藏價值
大同復古小電扇 大同復古小電扇

尺寸:高15.6公分x寬11.3公分x 深11.3公分,真的是國貨,由大同公司的板橋廠製造,USB孔跟開關就在就在下方
大同復古小電扇 大同復古小電扇

直接插上USB的操作影片


除了綠色還有黑色款,現在PCHOME好像也有在賣,這個大同電扇也不算是新產品,我就不放上購買資訊了,用Google搜尋應該就有很多相關資料。
大同復古小電扇

留言

Adonis Chen寫道…
好可愛,我也要來買一台。
這樣家中有大台的,
辦公室有小台的。XD
你不會買兩台吧?
to Jun
一台是我同事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