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受災家庭祈福,捐出Google AdSense廣告所得

現在南北最大的差距不是交通、經濟、行政資源,而是民心,這次風災過去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開始爆發了H1N1新型流感疫情,想必南部災區的重建之路更加的艱辛。這幾個月下來Google AdSense的廣告收入在這個月剛好超過100美金,這個時間點也算是即時雨,雖然我是領固定微薄薪水的上班族,還好部落格有讀者長期以來的支持,願意看一下廣告,所以積少成多,也有了一點額外的廣告收入,這次剛好可以回饋於社會,雖然不多只有139.98美金,今天的匯率折合台幣大約4594元,我自己再湊到台幣5000元,這筆錢是代表所有曾經來訪的讀者一起捐出,也一起為這次風災盡一份力,金額雖然不多,希望可以幫助受災家庭渡過這次難關。
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

現在有許多的公益團體都有各種不同的捐款管道,像是線上的捐款平台或是直接透過電信業者打語音電話捐款,不過我還是選擇直接把錢捐給災區政府機關的「莫拉克風災捐款帳戶」,這也是高縣府、縣議會、義聯集團、農會、工會、商業會等單位共同發起聯合賑災,雖然比較麻煩一定要臨櫃才能匯款,但是我覺得災區政府應該是最瞭解當地災情的機關,就像一個奄奄一息的人,就算有再多的藥品、食物送到面前,不如一劑強心針直接注入心臟,我相信他們會比其它募款單位更能善用這些款項重建災區。
捐款專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