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趴一歲慶生會@河岸留言

平時我很少參加大型的聚會,尤其是網路聚會,這次噗浪慶生會因為有五大主題(美食、兩性、旅遊、潮流、宅物),覺得很有吸引力,馬上就第一時間的報名參加噗浪台灣慶生派對主題分享會,正式開放報名(已額滿),結果也很快額滿了,我參加的是工頭堅(噗浪帳號:kenworker)與凱洛(噗浪帳號:thecarol)的旅遊,因為上次的FunParty跟工頭堅錯失見面的機會,這次應該可以跟同是射手座,又喜愛到處趴趴走的工頭堅相見一下。

(圖片來源: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落格)

先到西門町的河岸留言報到
IMGP3765 IMGP3763

還有一張噗浪1歲台灣慶生派對留言板,右圖是最後大家全部簽完的完成版
噗浪生日趴 簽到簿 噗浪生日趴 簽到簿

拿到紅茶兌換卷與名片貼紙,還有一張「我害羞 別拍我 謝謝」的貼紙,這當然不會是我要貼的,只是覺得很有趣順手拿一張
我害羞 別拍我 謝謝 IMGP3778

一樓的旅遊主題區,已經坐了不少噗友
IMGP3770 IMGP3771

在正上方的二樓是兩性主題,主講人阿潼(噗浪帳號:atom1012)與人夫(噗浪帳號:mrmota),已經開講了
人妻阿潼 & 人夫 IMGP3775

工頭堅一到場就秀出去泰國帶回來的布偶,在談論旅遊主題時,凱洛好像都講成兩性的主題 XD,同場加映:「情侶旅行莫吵架十大祕技」,情侶出遊也是有很多眉角需要經驗跟溝通,才能彼此找到適合自己與包容對方的出遊模式,稍微改了凱洛的一段話「可以花時間在殺價上,不要浪費時間在吵架上」,工頭堅跟凱洛都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經驗與故事,很可惜時間不夠,現場也沒有簡報的設備,令人意猶未盡。
工頭堅 凱洛 & 工頭堅

現場還有玩噗浪賓果,大家請各位噗友寫上噗浪的暱稱,再抽小卡片,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交換,拿到自己的賓果單,就很順手的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中間,還好有塗掉,不然就無法中賓果了,我是第三個賓果,得到沒格設計的精美明信片。
噗浪賓果 沒格 2009年明信片

在主題趴結束後,噗浪慶生派對也從三點接著開場
噗浪慶生派對的活動進行流程表,按這裡
噗浪慶生派對的贈品,按這裡
噗浪慶生短片募集,按這裡
IMGP3800 噗浪生日趴

IMGP3834 IMGP3835

辛苦的Jeremy3C達人,整場主持的笑聲不斷,而且還一直把噗浪Plurk共同創辦人也是介面設計者Alvin Woon拉上台發言
IMGP3843 IMGP3855

一週年慶生的小蛋糕就由Alvin來吹蠟燭,真的是「小」蛋糕
Alvin Woon

就在Alvin吹熄慶生蠟蠋後,很快的結束慶生會,覺得時間實在過得太快,有很多噗友都沒機會認識,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噗友聚會,很高興可以跟一見如故的工頭堅拍了合照,
河岸留言 工頭堅 & Angelo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