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40種不同口味Forkers佛客漢堡

佛客漢堡就在忠孝東路216巷的正對面223巷裡,之前有經過幾次,也聽朋友介紹過,前幾天有朋友說要吃漢堡,我就推薦了這家,因為我也沒吃過,就跟著去吃看看,到底標榜有超過40種不同口味的漢堡店,是能做出怎樣好吃的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裡面的裝潢就是很美式的漢堡店,有點像是T.G.I.Fridays,因為下班就直接過來,店裡還沒有客人,不過很多人都先預約了,剩一桌六人的位置,只能用餐到8點,看起來連平常日都蠻熱門。
Forkers佛客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菜單上面的餐點真的有點複雜,因為燈光有點暗又沒用閃光拍得不是很清楚,點漢堡有五個步驟:1.選擇口味、2.選擇肉類,3.可選兩種配菜、4.可選一種飲料、5.盡情享用。光是肉類就有牛肉、雞胸肉、魚肉、香腸、素漢堡、和牛肉六種。配菜有生菜沙拉、夏威夷沙拉醬、羅勒馬鈴薯沙拉、每日特製沙拉、手工薯條、紐奧良薯條、咖哩薯條、蒜味薯條。
Forkers佛客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我點的是37號漢堡「起司三重奏漢堡」,其實配菜的份量出乎意外的少,我點的配菜是泡菜,但是只有小小一碗,右圖是紐奧良薯條,也是小小一碗,有點令人失望
Forkers佛客漢堡 Forkers佛客漢堡

起司三重奏漢堡,上面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起士,看起來好像很大一盤,咬起來是蠻有份量的,但是好像沒有什麼飽足感,牛肉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鮮嫩,以為會有湯汁滴下來又很燙口的牛排肉,可能是我太要求了,畢竟我平常很少吃漢堡,覺得漢堡王的漢堡就很不錯了,也許下次有機會再試看看別種漢堡,也許會有比較令人滿意的口感。
起司三重奏漢堡

起司三重奏漢堡 起司三重奏漢堡

結果再吃了這盤大家合點的紐奧良雞肉沙拉,反而比較有飽足感,它的份量的確多到足以當正餐,雞肉跟炸洋蔥的口味都很不錯
紐奧良雞肉沙拉

Forkers佛客漢堡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營業時間:早上12:00~晚上11:00

延伸閱讀:
Forkers 佛客漢堡@ 怎麼辦,我好愛吃
[Akagi食記]佛客漢堡-FORKERS餐廳分享By 赤木
東區Forkers佛客漢堡@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小九瞎扯淡: Forkers 佛客漢堡
阿里不達五號站:Forkers 佛客漢堡
Tina's美好生活- 難以抉擇‧FORKERS佛客漢堡
[食記] Forkers 佛客漢堡
克瑞格的部落格: 【食記】FORKERS佛客漢堡店
[ 好味] Forkers--佛客漢堡@ 好學生的熱情鼓譟

留言

Anise寫道…
"聽說"這家漢堡只有種類多在屌
基本上沒有多好吃... XD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吃!
to Anise
我也這麼覺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