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軟鬆綿的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小弟從桃園龜山買回來的香頌法國麵包,以前只知道法國麵包又長又硬,原來軟式的法國麵包是那麼的香鬆柔軟,算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袋子外面是這麼寫的「本店出品之法國麵包乃由數十種法國麵包,製法取其精華並以上等原料精製而成」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金時代西點麵包店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長度大約30公分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它的麵包吃起來有點像鮮奶麵包,裡面包鹹奶油,奶油與麵包融合成濃郁的奶香味,其實光看麵包很難講出到底有多好吃,我對法國麵包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硬式的國法麵包,傳統的法國麵包也只用麵粉、酵母、水與鹽來製作,而軟式的法國麵包就會加上不同比例的油、糖,不會太過甜膩,卻又能保有香味與嚼勁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桃園龜山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魔鬼甄與天使嘉
團購。[龜山]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肚臍&NuaNua
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 【桃園】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Lyrico懶女人碎碎唸!: 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桃園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 大蒜麵包

留言

匿名表示…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