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好滋味的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位於忠孝東路5段181號的麵食主義,是家連鎖的平價義大利麵,每次經過都是外面排了一堆人,這次等了半個小時以上才輪到空位,一般來講如果不是朋友約去,很少有機會肯花時間在現場排,以價位跟口味來講,算是物超所值,沒有白等那半個多小時
麵食主義

排隊的人都擠到外面來了
麵食主義 麵食主義

裡面的座位區不多,所以很多人是選擇外帶
麵食主義

看這張標語就知道為什麼走平價路線,因為採行「小吃店」的經營模式,好吃、便宜、份量夠,這倒是所言不虛,只有一點比較誇張,就是因為成本較高,所以不提供起士粉及TABASCO,本來不提就算了,一看到TABASCO,反而想要來加個幾滴
麵食主義

這是菜單跟價位,有興趣的人點圖放大來看
麵食主義

點了幾道麵食還有沙拉跟焗烤類

開胃菜是凱撒沙拉跟南瓜醬焗花椰菜,南瓜醬跟花椰菜一起焗烤,上面再包覆一層起士,雖然很燙口,但是很夠味
凱撒沙拉 南瓜醬焗花椰菜

火辣蔬菜麵:算是一道很正統的義大利麵,就是把高麗菜加到義大利麵,看起來油綠綠,並沒有很火辣的感覺,不過這道可以指定想要的辣度
火辣蔬菜麵

奶油蔬菜雞肉麵:麵條有嚼勁,鮮嫩的雞肉塊加上香濃的奶香
奶油蔬菜雞肉麵

茄汁肉醬焗麵: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茄汁肉醬就有種很火辣的感覺,以為加了很多辣椒,其實是不辣的,上面加的起士真的是份量足,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起士跟肉醬,喜愛重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嚐試看看
茄汁肉醬焗麵 茄汁肉醬焗麵

我點了一個最貴的麵食:香烤百菇千層麵,其實最貴也就只有150元而已,還有一道墨魚醬黑麵也是150元,評價也是不錯,下次有機會要點來吃看看
香烤百菇千層麵

已經很久沒吃千層麵了,因為看了菜單上的介紹,千層麵是以五層麵皮製成,就想點來吃看看,沒想到麵皮還有不同的顏色,看到外面厚厚的起士包覆著麵皮,就知道150元是物超所值,很多人會來這裡排隊也是因為便宜而且份量又多,其它義大利麵餐廳可能就是180或220元起跳了
香烤百菇千層麵 香烤百菇千層麵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台北市消防局對面)
電話:(02)2749-1861
營業時間:AM11:00~PM02:30 PM05:00~PM08:3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就是愛吃】麵食主義 KIRIN PASTA《北市信義區》
焗烤作戰1---麵食主義
麵食主義墨魚醬黑麵@ 黑色家族
麵食主義-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無名美食王- [義式] 捷運市政府站麵食主義

留言

匿名表示…
環亞後面那家我比較常去...
忠孝東路這家只去過一次...
我朋友點了蔬菜麵...
他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然後我們就走了..
老闆滿臉疑問的問我們是不是不好吃..
我笑笑點個頭...
可是老闆沒表示...所以我就不再去了..
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同,我同事看了我的介紹也跑去吃,他吃墨魚麵,覺得用料很實在
奇奇表示…
之前去環亞逛街後去找吃的~~
看到這家~~好多人...吸引了我的目標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尤其是白酒蛤礪麵~蛤礪超大顆
醬料很夠味!!凱薩莎拉也不錯吃~~從此之後愛上這家店!!
吃完後旁邊有一家彩卷行..超大一家店~也很乾淨
哈哈~~買了一張大樂透結果中1000~~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