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Cockroaches的味道

今天又在生命中的噁爛史新增一椿,話說本人生平中最恨的居家生物是噁心的蟑螂,每次想到最髒的地方牠都爬過,就覺得是種十分骯髒原始有翅昆蟲,雖然早在三億五千萬年前,就已出現在地球上,我想我永遠是無法跟牠和平相處,不是牠死就是我讓牠死,以前什麼金木水火土的攻勢都用過,連橡皮筋、BB槍都曾使用過,最親密的一次經驗是曾經在吃紅豆麵包時咬到一隻蟑螂腳,從那時候開始就對蟑螂深惡痛絕。

先講一下發生了什麼噁爛事,一早洗完頭後,就很反射性的拿起吹風機吹頭髮,有時候會有一些毛髮吸到吹風機裡,偶爾會聞到頭髮被熱風烘烤的焦味,這種味道跟燒羊毛時蛋白質纖維燃燒的焦味一樣,其實還蠻好聞的,不過這次吹風機吹出來的焦味有點怪怪的,不像是頭髮烤焦的味道,有點苦澀感,也不會刺鼻,但是很難聞,有點反胃的感覺,我轉了一下吹風機看看出風口,好像有東西卡在上面,更濃的味道撲鼻而來,馬上把吹風機關掉,仔細看看是什麼東西?
烤Cockroaches的味道 烤Cockroaches的味道

按!原來是一隻死蟑螂關在裡面,不過牠永遠沒有假釋的機會了,蜷縮的軀體發散著剛出爐的焦味,用力的搖著吹風機還是掉不出來,我心裡的噁心感泉湧而出,不知道是本來就圓寂在裡面還是我把牠烤死的,結果頭髮就在還沒吹乾的情況下出門上班。
烤Cockroaches的味道 烤Cockroaches的味道

烤Cockroaches的味道

蟑螂又在我生命中的噁爛史留下永遠無法抹滅的一頁,其實真的讓我驚聲尖叫的那一次並不是蟑螂,事情也是發生在出門前一刻,有一天出門時隨便找了一雙運動鞋要穿上,我都是先穿右腳,當我把腳伸入鞋中時,覺得腳尖有點卡卡的,又用力的頂了幾下,觸感不像是紙類,我記得這雙腳我並沒有塞報紙在裡面,有點柔軟的感覺,我就提起運動鞋搖晃倒出,大約0.5秒的時間,我叫出聲來,而且是很大聲叫,是一隻很小的幼鼠掉了出來,也是身軀蜷縮,一股刺鼻的惡臭撲鼻而來,我真的嚇到了,我是不怕老鼠的人,但是一隻小老鼠死在我的鞋中,被我又踩又頂了幾下,然後掉了出來,這真的很令我震驚,所以後來穿鞋子時,我都會特別注意裡面有沒有怪東西。

留言

Jason K.寫道…
好胎哥...
to Jason K.
不在話下
Adonis Chen寫道…
厚,好噁…
匿名表示…
喔!!! 我從來沒想過說蟑螂會出現在那樣的地方!!驚驚!

我曾經穿拖鞋也碰到軟軟的東西,是活著的蝙蝠,比死去的老鼠好多了@@" 不過不知道蝙蝠是怎麼飛進室內的....
to cutesnoopy
我覺得蝙蝠更令人不可思議,在市區裡是很難得可以見到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