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的背影

最早是由宅男殺手KJ在Plurk上說要拍一千張背影,我就提議她直接弄個背影的Flickr群組,結果真的成立了一個相簿群組叫做「來自世界的背影」,KJ也開放權限讓我共同管理,目前會員人數不多,照片都是由我跟KJ陸續提供,KJ放的大多是正常路人,我是放辣妹跟比基尼比較多,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玩一下,拍背影其實也是種不同的樂趣,KJ還有個小構想,以後讓有上傳照片的群組會員們,一起合照一張背影照當作封面。
kaurjmeb說︰
這裡是「背影」主題的群組,原本拍攝一千個背影只是個人的小計畫,但是在plurk上一洩露後,也有朋友想加入,所以成立了這個群組。目前是沒有訂什麼遊戲規則啦,「背影」就是要有「背」嘛,暫時不想說什麼正面背面比例差多少才是合理範圍云云。大家就儘量玩囉~每個人至少來個100張吧!

我把「來自世界的背影」現在所有的照片,以幻燈片播放,日後還是會持續放上照片,有些照片設了權限,要加入會員才看的到哦,也可以透過RSSSubscribe to a feed of stuff on this page... 訂閱「來自世界的背影」分享區的照片

延伸閱讀:KJ的各「試」各樣試用心得-「來自世界的背影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