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囧東西也能寫開箱文

早上收到pchome寄來的一大箱快遞,是在24H區網購的產品,很有效率,昨晚訂今天一早就收到,我買的東西有那麼大箱嗎?不太確定是不是送錯,同事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希望打開來是一台iMac
抽取式衛生紙

開箱了
抽取式衛生紙

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怎麼會在網路上買衛生紙,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只是為了湊到免運費的門檻,只好加個最便宜的衛生紙
抽取式衛生紙 抽取式衛生紙

留言

匿名表示…
搜尋花蓮..找到這來..
結果看到這篇..
我也曾經這樣湊...哈哈
to yvette
價位跟箱子的大小好像不成比例 XD
匿名表示…
噗噗~~蠻妙的耶!! 不過衛生紙...還蠻實用的ㄚ><
to 凱濕
去商店買一大包衛生紙也很尷尬,網購方便又不用提一大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