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拿號碼牌都吃不到的霸味薑母鴨

前幾天因為天氣轉涼,下班後就到三重的一家有名的霸味薑母鴨,本來有打電話去預約,可惜只能現場排隊,現場看到排隊的人潮真是十分的驚人,店裡都坐滿了人連外帶都大排長龍,連店外都擺了桌子,很多人就在大馬路旁吃起來了
薑母鴨 薑母鴨

萬頭鑽動下,拿到了一張號碼單,可以注意到左圖的右上角有個號碼燈寫著40號,結果我拿到的號碼單上面寫著33,愈想愈不對勁,去問了一下才知道,要等到號碼燈到了99號,再從01開始到33才輪到我,歐買尬....真的太誇張了,要等100多個順位才輪得到,我看就算去看場電影再回來也來的及,傻傻等了半個小時後只好宣告放棄,只能寫一篇想吃都吃不到的食記
薑母鴨 薑母鴨

後來晚餐只好在附近的羊肉爐解決,這家羊肉爐標榜的是現宰的羊肉,店裡也是很多人,羊肉雖然新鮮但是肉質實在不合我胃口,原來現切的羊肉那麼難下嚥,咬到嘴巴都酸了,還是用燉的羊肉爐比較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才有辦法消化,所以這家我不是很推薦,我看會來這家的人都是因為排不到薑母鴨才過來的,因為聽到有幾桌客人都在小聲嚷嚷,下一次一定要早點去排薑母鴨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羊肉爐


霸味薑母鴨三重總店
三重重陽路一段100號

延伸閱讀:
玻璃罐裡的草莓醬- 【三重】霸味薑母鴨
意慾蔓延- [alan_huang]真的好幸福之冬令進補--三重霸味薑母鴨
83 [三重] 霸味薑母鴨---- 人潮就是好吃的明證
食記: 霸味薑母鴨:小橘家部落格

留言

可怕的屍塊大解體...-__-"
板橋林家花園那間 也是擠到爆炸!!
妳總算有blog的連結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