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2G 入手

因為iPod touch 2代在台灣遲遲未上市,現在最新消息是預計10/15台灣的Apple專賣店才會上架,我在9/22就直接從Apple台灣官網上訂購了,根據訂單內容,運送日期是10/9,單價加上稅金跟一般門市賣的價格一樣
運送日期

10/3收到出貨通知的信
出貨通知

台灣最近幾天在專櫃已經可以看到iPod nano 4代,但是為什麼iPod touch 2代還沒上架呢?9/24 Apple寫信來說明,原因是因為電磁相容性測試還沒核准
電磁相容性測試

雖然運送日期是10/9,但是今天10/7已經收到貨了,真是高興,這次的touch2代是由TNT INTERNATIONAL EXPRESS-APAC 由大陸的蘇洲運送至台灣,可以線上從TNT貨件追蹤資料看到貨物運送的地點及時間
TNT貨件追蹤資料

訂購日期:9/22
出貨通知:10/3
運送日期:10/9
到貨日期:10/7

現在真的可以來開箱了,這是剛收到的盒裝
iPod touch 2代 iPod touch 2代

我買的是16G 因為背後是鏡面,不想有反光又要拍的清楚,真的很難拍,手上拿的是實機,但是畫面是假的
iPod touch 2代 iPod touch 2代

因為上面有一張假畫面的貼紙
iPod touch 2代

touch 2代的配件有耳機、USB 2.0 接線、底座轉接器、鏡面專用清潔布、快速入門指南,我一直以為耳機是新款有附線控及麥克風的耳機,結果只是一般的耳機,不過我只適合用耳塞式耳機,一般耳機我沒辦法放在耳朵內,看來還是要等新款的Apple In-Ear Head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iPod touch 2代

一開機就看到要跟iTunes同步的畫面
iPod touch 2代

之前就已經在iTunes下載了免費遊戲準備安裝到touch 2代
itune store

先插上傳輸線跟電腦同步吧,在同步的時間,正在寫這篇文章
iPod touch 2代

操作影片-這是沒插耳機的狀態,可以直接聽到內建喇叭的聲音,我下載了一堆免費遊戲,有段玩遊戲的畫面,是iTunes Store 裡的直昇機遊戲叫 Blue Skies Lite,完全是用機身擺動去控制方向,聲光效果很不錯


補充:因為我不習慣用原廠的耳機,所以就送給朋友使用,沒想到發現有雜音,以為送修會很麻煩,因為我是上網訂購而不是在門市買的,也沒有發票,其實只要把耳機拿到各大專賣店或代理商,順便給他看機身後面的序號登記一下就可以送修,根本不需要帳單或發票,一年內都有保固。

延伸閱讀:
iPod touch 2G 操作小技巧
InvisibleShield 神盾保護膜 for iPod touch 2G
如何申請Apple ID及下載免費遊戲?
手機版網站蒐集

2008年 Apple iPod touch  8GB(MB528TA/A) 2008年 Apple iPod touch 16GB(MB531TA/A) 2008年 Apple iPod touch 32GB(MB533TA/A)
[購買以上商品我可獲得回饋]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免費的遊戲要怎麼下載呀?

是不是要辦i-Tunes的帳號?

但是我們怎麼會有社會安全號碼呢?

如果沒有那幾張現用卡就不能辦嗎?

回答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感激

stu87088789@yahoo.com.tw
匿名表示…
請問一下,免費的遊戲要怎麼下載呀?

是不是要辦i-Tunes的帳號?

但是我們怎麼會有社會安全號碼呢?

如果沒有那幾張現用卡就不能辦嗎?

回答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嗎?~感激

stu87088789@yahoo.com.tw
首先要安裝iTunes,再來就是要有Apple ID,可以到這裡申請,免費的遊戲不需要有信用卡
BG寫道…
好不好用啊,我說~
比想像中的便宜呢?呵呵
這種敗家是應該的啦
匿名表示…
安安,我已經申請了Apple ID但是卻不能登入,好像要填信用卡號碼還有社會安全號碼,再來要怎麼辦呀?

stu87088789@yahoo.com.tw
to Baggy
我現在人正在台中的一家飯店,現在不用帶NB,有touch加上無線網路,就可以當成電腦上網,甚至MSN都可以

to匿名
已回你的信箱
旅美熟姐寫道…
你介紹的很清楚喔!!
我本來對Apple 的產品沒什概念的。
to 熟姐
我也是自從買了ipod nano之後就愛上Apple的產品
白毛天地寫道…
你好 我跟匿名的大大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申請了Apple ID後仍然沒辦法下載i-tune store的免費遊戲耶 想請問應該怎麼做?

另外想請問 我看網路上另一位大大的文章,說他玩內建的遊戲覺得不錯
可是我的怎麼沒有?
是版本不同嗎? 我不知道怎麼看版本耶~

不好意思 問題很多
這是我的信箱
thunderaustin@gmail.com

煩請大大解惑了 謝謝
to 昌儒
我寫了一篇教學文,你參考看看
如何申請Apple ID及下載免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