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和風食堂的萬聖節特餐

「大福和風食堂」是藝人阿雅與日本師傅合作的一家日式炸豬排餐廳,晚上經過店門口時被嚇一跳,什麼鬼呀,真的是見鬼了,看到店門口潑上紅漆,以為是被人追債,而女店員就直接裝扮成女鬼站在店門口,我就問了一下店員是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因為今天剛好是萬聖節,整間店就是為了萬聖節而做另類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我也面目猙獰的跟女鬼來一下合照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女鬼說,是女店員說,只有今天10/31跟明天11/1兩天特別應景推出「活死人祭典特餐」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1.五臟六腑綜合大餐(大蝦、腰內豬排、魚排、牡蠣、可樂餅、玉米x)
2.生吞活剝綜合捲餐(黃金里肌奇士捲、培根蘆荀捲、香甜蘋果捲)
3.血腥腥腰內炸蝦大餐(腰內豬排、嚴選大蝦2隻)
4.肝腦塗地里肌炸蝦大餐(里肌豬排、嚴選大蝦2集)
5.群絲亂舞大阪燒里肌豬排(里肌豬排上擠滿美乃滋舖上滿絲的柴魚片,宛如大阪燒的口感)

因為晚上有場FREEdi體驗會要參加,無法在這裡用餐,這篇嚴格來講不算食記,算是特別的餐廳介紹,上網找了一下大福和風食堂的資料,它在Yahoo奇摩的評價還蠻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趁著這兩天去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如果有人寫了大福和風食堂的萬聖節特餐食記,也歡迎告知一下,讓我知道里面到底是怎麼樣,我會加入到我的延伸閱讀裡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02-25152221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大福和風食堂萬聖節特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