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奧運棒球賽@金色三麥.誠品酒窰店

8/19這場中華隊 vs 美國隊的棒球賽本來想再約大家到運動餐廳觀賽,結果前幾場賽事大失所望,所以大家興趣缺缺就取消掉,不過剛好有人生日就約在信義誠品B!的金色三麥慶生,沒想到在這裡看球賽的氣氛更興奮熱絡,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很爽。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

服務生還發給大家加油棒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

專心看球賽時,吃什麼好像也不太重要了,這一餐六個人點了七道菜,蜂蜜啤酒、大麥啤酒、小麥啤酒各2L
地中海鮮嫩蘆荀 酥炸椒麻雞 涼拌墨魚 酥炸綜合拼盤 烤雞腿 德國豬腳 歐式綜合香腸 金色三麥

看到中華隊得到第一分,大家異常興奮,「中華隊與美國隊的打者在前4局都無法打下分數。到了5局上,中華隊靠著林智勝與石志偉的連續安打拿下1分,先馳得點」
金色三麥


看到陳金鋒遭觸殺,大家神情又異常落寞,「中華隊強棒陳金鋒在六局上一出局情況下,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雖然蔣智賢緊接擊出一壘安打,但陳金鋒遭美國隊捕手在本壘板前觸殺出局,未能得分。」
輸球的心情

就算看球賽看到輸掉,也還是要快快樂樂的慶生,祝Vicky生日快樂
Vicky 慶生 Vicky 慶生
綠色正妹與綠色阿伯
參與人員:Scott、Vicky、文君、Amy小綠Angelo



留言

J Chou寫道…
下個星期四也要幫朋友在「金色"山脈"」慶生哩!
to Jessica
很好耶,我很久沒去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