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咖啡LAKESIDE COFFEE

這篇嚴格來說其實不算食記,因為什麼都沒有吃到,純粹是經過入內參觀的遊記,到石門水庫活魚三吃以及到Tina廚房用完下午茶後,途中就順便到這家很多人推薦的大溪湖畔咖啡,它位於石門水庫上游的阿姆坪,因為緊鄰著大溪湖畔,所以就叫做大溪湖畔咖啡,想當然它的景觀也是十分的特別,從「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沿著往大溪、慈湖的指標,過百吉隧道後,馬上右迴轉,接上往阿姆坪的環湖公路,約五分鍾後就可到達。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雖然佔盡地利之天然優勢,業者也用心經營打造出特有的景觀餐廳,大溪湖畔上的餐廳並不只有一家,但是要怎麼包裝出自己的特色,就是很大的學問
大溪湖畔咖啡

當天很可惜因為大家都吃的很飽,所以沒有點餐享用,不過還是想進去參觀一下,一樓的用餐區因為不好意思打擾到用餐的客人,所以就直接從B1走到它的戶外景觀區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在戶外也是有用餐的區域,就正對著整個湖畔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B1的戶外景觀可以看到整個湖光山色,整棟餐廳還有1樓、2樓、3樓的用餐樓層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就是這裡的湖面景色吸引了大家前來用餐,不時的會有客人到這裡取景拍照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LAKESIDE COFFEE官方部落格
大溪湖畔咖啡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
Tel: 03-388-8853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0:30 / 假日 08:00-20:30

延伸閱讀: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大溪湖畔咖啡
[桃園美食] 大溪湖畔咖啡- [食記] 桃竹苗- Janie's Diary
[桃園] 大溪湖畔。雙峰咖啡@ 格格碎碎唸
【桃園】大溪湖畔咖啡-低聲呢喃enjoy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
我們目前正在製作Yahoo生活+美食旅遊、吃喝玩樂專題報導,我們搜尋到您所拍的湖畔景觀咖啡餐廳內外觀及餐點照片,畫面構圖相當精湛,想請問您是否願意讓您的照片在Yahoo生活+的專題網頁上刊登,讓廣大網友可以瀏覽您的拍照成果、分享您的拍照心得,懇請您同意圖片授權。

我們會在專題報導中標上您的名字、並附上您的blog或相簿連結,讓更多網友認識您的部落格或網路相簿。我們的網頁設計也會將您的拍照作品做最佳編排,並視情況適度裁切美化,以求您的攝影作品能有最完美的呈現,並讓我們的專題報導錦上添花。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直接回覆此封信件,再次感謝您的大力幫忙。

Yahoo!生活+編輯部敬上
蘇品臻 Monica Su
《OnMyOwn 我尚網》 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106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3F之10(朝代金站大廈)
cell:0918-277-526
Tel:(02)2707-6008
Fax:(02)2707-6338
mail: monica@onmyown.cc
msn:
il09280918@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