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元老


最近在看「緯來日本台-大胃王神探」,裡面的男主角是東山紀之,這個名字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講可能很陌生,而提到日本帥哥藝人的大本營傑尼斯經紀公司,大家對傑尼斯家族的V6、Kinki、Smap、Tokio、Arashi等團體成員應該都耳熟能詳,東山紀之目前也是傑尼斯經紀公司的董事成員之一,藝名跟本名都一樣的東山紀之(Higashiyma Noriyuki),生於1966/09/30,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幸區,天秤座,A型血,身高178cm。1979年5月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982年與錦織一清和植草克秀組成少年隊開始投入演出並於1985年12月12日以單曲「仮面舞踏會」出道。現為活躍於舞臺劇、電影、電視、唱歌全能型藝人。

東山紀之算是傑尼斯的大哥大級人物,之前也有新聞

「赤西仁沒規矩 東山開罵修理」
私底下東山紀之是個備受傑尼斯的後進偶像們敬重的老大哥,對自己要求相當嚴格的他,也格外看不過師弟們的脫序行為。「KAT-TUN」的成員赤西仁之前主持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用愛拯救地球」時,對於媒體的發問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並且邊抽菸邊受訪,舉止顯得大牌,讓東山紀之獲知後,怒斥赤西仁不懂規矩,經紀人更不應該放任他在媒體面前做出不適宜的行為。

少年隊成立的時期我大約是六歲的時候,而在我國小、國中時期少年隊正是當紅的時候,看看以前少年隊青澀的模樣


後來香港的草蜢隊與台灣的小虎隊,可以說是完全的模仿少年隊,甚至有些歌曲都是直接翻唱少年隊的成名曲

例如這曲「ABC」就是草蜢翻唱的「限時專送ABC」


還有這首少年隊的「What's Your Name」十分的熱血,大家應該都有聽過,是小虎隊翻唱的「青蘋果樂園」,1:42秒的後空翻,當時小虎隊的吳奇隆也是來這招


看一下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當時一出場好像很不得了,說穿了也只不過是模仿日本團體



而現在的東山紀之已經40幾歲,但是看起來卻是完全沒有老態,跟以前少年隊的模樣沒差多少,愈老愈帥氣呀,還能拍全裸寫真,真的要瘦身、健身永遠不嫌晚,不要再說自己年紀大,懶得運動,挺著大肚子能看嗎?(我在說我自己)看看人家是怎麼保養的

(2008.04.10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41歲的東山紀之全裸登上5月號《TARZAN》雜誌,雕像般的肉體美,連男性工作人員都為之讚嘆,他透露自己嚴格管理體重,體脂肪率只有10%,體能不輸年輕偶像。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東山紀之的身體都看不出來已有41歲,他擺出瑜伽姿勢巧妙遮住第三點,在東京近郊攝影棚拍攝時,連男性工作人員都直說:「太美了。」東山透露:「我現在身體狀況處於巔峰,體脂肪率大約只有10%。」東山紀之說,他起床就做1小時的伸展運動、仰臥起坐,一天只吃2餐,以蔬菜、糙米為主,飲食非常清淡。


9月即將迎接42歲生日的東山紀之說,練身體其實是為了挑戰包括馬拉松、長泳和單車競速的「鐵人三項」比賽,希望今年能成功完成全程,這次為《TARZAN》拍攝全裸照片,將是最後一「脫」。

(圖片來源:東山紀之をめざそう

要保持這種健美的體態,不二法門就是


鍛鍊

鍛鍊

再鍛鍊

(圖片來源:少年隊と東山紀之

最後放一段1986年少年隊銀幕上的初登場畫面(第37回 NHK 紅白歌合戦 昭和61年12月31日),加上一連串的組曲,又唱又跳,可以看到當時對於舞蹈節拍的到位精準與勁道都很要求,說真的體力真是過人,看看以前的偶像團體,就是那麼的敬業又耐操,我很佩服這些老前輩對表演的認真及賣力程度,現在時下的偶像團體真的體力大不如前。


留言

不知道是不是我更臭老,我記得那時候有團叫"澀柿子隊"比少年隊更早,東山等三人依傑尼斯傳統為其伴舞...忽然喚起我年少輕狂的記憶,呵呵!!
應該沒錯,他們都是舞群出身,好像有練舞的人都特別有活力
BeHappy寫道…
小時候只聽過"東山紀之"這個名字,對人完全沒印象,最近看了大胃王神探後...才有了實體印象,沒想到愈老愈帥啊!
匿名表示…
你很懂日本的傑尼斯公司???
我想要認識真的很懂日本一些事的人
因為我都不太懂 但是大胃王神探我有看喔!
超好看的說 有一集是回到江戶時代
超好看的耶!!!
我的即時通sss121tw@yahoo.com.tw
我想認識你 希望你可以跟我做朋友!
匿名表示…
你很懂日本的傑尼斯公司???
我想要認識真的很懂日本一些事的人
因為我都不太懂 但是大胃王神探我有看喔!
超好看的說 有一集是回到江戶時代
超好看的耶!!!
我的即時通sss121tw@yahoo.com.tw
我想認識你 希望你可以跟我做朋友!
Anita Yang寫道…
澀柿子隊應該是在少年隊之後XD
Anita Yang寫道…
唉油記錯了XDDDDU是光GENJI跟男鬪呼組才是*歹勢打擾了
to Anita Yang
也太久了吧,隔了二個月才來留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