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穿新衣,人穿二手衣

看到阿傑的這篇「幫幫這些孩子」我也想來把這個資訊傳遞出來,這個社會真的貧富差距很大,當大家在關心寵物是否受虐、是否不得溫飽的時候,要知道有一群「人」在某些角落也很需要大家的援助。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26/images/161.jpg」
台東家扶中心關山服務處昨天為每月固定的家扶時間,受扶助家庭的家長在二手衣物區尋寶。(照片來源:自由時報,記者王秀亭攝)

昨天關山地區家扶時間,只有成堆的二手衣物在服務處入口等待被挑選回家,包括延平、鹿野、關山、海端、池上等五鄉鎮受扶助家庭的家長們,便在衣服堆裡尋找合適衣物,陳姓阿嬤說,要為孫子找件合適褲子,東翻西找終於有件合身的,卻沒了拉鍊,因年老眼花,無力自己縫補,只好再陷入衣服堆中尋找。

再看看這篇「貴氣狗寶貝,衣服千元 鍊子上萬 瞄準頂級客」,在家扶中心連一件二手褲都可能沒有拉鍊,而狗的一件襯衫卻要4千多元,如果這些創業家或是服飾業者可以在獲利之餘,捐贈物資給家扶中心,我想這才是取之社會用於社會,也可以因此增加品牌的形象。

現場狗Model,經常是目光焦點,其身上的襯衫價格為4050元,背包價格1780元。(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新聞資訊:
家扶中心 物資捐贈首度掛零
4個月等嘸善心人 捐家扶掛零

留言

美麗羊生寫道…
又讓我想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