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熱瑜珈初體驗

看到朋友安姬的「熱瑜珈初體驗」後,我也有感而發,剛好在3/4晚上跟2位異性朋友約在東區的Pure Yoga,這是我第一次上熱瑜珈的初體驗,以前有上過幾個月的瑜珈課,印象中只知道熱瑜珈是在溫度比較高的教室上課,其它好像沒什麼不一樣,Pure Yoga的熱瑜珈教室算是比較大間的教室,但是好像上課的人數也不少,大家都是比鄰而坐,不過我是沒辦法拍現場的照片給大家看,裡面的溫度大約有40度C,溼度適中,不會有太悶或太乾燥的感覺,下圖是Pure Yoga的2樓大廳。

圖片來源:高溫瑜珈初體驗

進入教室之前,大家就先去更衣間換裝,男生跟女生的更衣間還離蠻遠的,男生在2樓,而女生在5樓,上課的教室在4樓,換上輕便的運動服後,就帶著毛巾、水壼進去一間暗暗的教室,在上課前會把光線調暗,果然是很暗,暗藏春色的暗,因為上熱瑜珈的男生只有幾位,幾乎全部都是女生,當老師進來時,燈也調亮了,這時我的眼睛也亮了起來,看到每個女生都穿得不多,上課的是一位女老師,一進來時就叫大家要保持微笑,我在跟小綠講這一段時,她就說:看起來我上熱瑜珈比上夜店還HIGH,我也覺得我上熱瑜珈會出那麼多汗,應該不是教室比較熱的關係(不要被下面的姿勢誤導了,絕對不是那樣)。

Jivamukti Yoga創始人

上完熱瑜珈後,我就很怕會運動傷害,因為現在的女生真的都很敢穿,上課時很容易分心,當老師說望向遠處看著一個假想的目標時,我就會不自覺地盯著不該看的地方,如果常常上熱瑜珈的話,搞不好我會頸動脈剝離,會跟小綠講起這一段是因為當天在我旁邊的女生長得跟小綠超像,但是有個地方跟小綠完全不同,就是胸圍,簡直呼之欲出,站著跟躺著一樣雄偉,我在做展開手臂的動作時很怕不小心會揮到它,胸圍大小也不是重點,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條件,主要是她沒刮腋毛,還穿無袖的運動服,雖然長得跟小綠一樣可愛,但是會一直瞄到那撮毛在我旁邊飄來飄去,怎麼看怎麼噁,有時女生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又不是要演色戒,不用把腋毛留那麼長吧。

後記:我在Buboo也有提到,全身流汗後神清氣爽,當天晚上就有感覺到熱瑜珈帶來的效果,睡前的精神不錯,12點多睡著,早上六點半就自然醒來,平常只有假日去爬山才會流那麼多汗,短短一個小時的熱瑜珈也可以帶來同時的效果,而且不像有氧運動那麼激烈。

留言

神樣撒旦寫道…
想到要拉筋我就頭痛

新文章出爐,歡迎參觀
蓮花哥巨塔~光景
http://o-my-godsata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06.html
sunObeach寫道…
LOL!
心有雜念會走火入魔好嗎 ;D
to sunObeach
真的,我是先入魔才走火
匿名表示…
先祝你到新公司ㄧ切順利
雖然錢少事多離家遠
旦想必一定是可以發揮你創意的好地方
你才會做出選擇

看你這篇熱瑜珈笑死我了
你真的是很有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