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遊學行前聚餐

Allen即將要到加拿大為期四個月的遊學(Allen的遊學行程Study and Travel Abroad),他自從離職後就開始上語文學校、學踢踏舞,也常常找我們這群愛趴趴走的朋友爬山、聚餐,生活似乎過得十分充實,我想人生到最後,也只有這些不同的體驗可以留下珍貴的回憶,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也會出國走走或是一個人去流浪,讓自己的心情轉換,現在的工作已經算是非常苦悶的地步,完全沒有樂在工作的感覺,從工作環境、交通距離、薪資待遇來看,真的是錢少、事多、離家遠,也許離開機會成本愈來愈大的工作,是體驗人生不同階段的機會,就算工作的薪水不多,但是可以樂在工作或是交通方便,我想至少是開心的,每天上班要花一個多小時,換四次車(公車、捷運板南線 > 捷運木柵線、公車)真的是在浪費生命,三、五年後再來看看現在,可能會發現我做了許多不必要的傻事。好像有點離題了,雖然部落格本來就是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我還是盡量避免負面的情緒,來看看歡樂的照片吧!

Dinner:木槿-韓國御廚美膳
續攤:Tavren 英式復古酒吧

Gwen、Ivy、Eva、小蜜、Emily、Tammy、Ava、Jessica小綠、Amy、Angelo、Derek、Kirin、阿傑、Tony、Allen(續攤加入:猴、Vicky)

這次聚餐的票選本來是要訂乾杯,可惜沒有訂到,選了第二順位的木槿-韓國御廚美膳,其實價位有點偏高,而且要分成三桌,以多人聚餐的地點來看不是很適合,如果是三、五好友來吃會比較剛好,因為這次主要是記錄聚餐的回憶,對於餐點的介紹就省略。
木槿-韓國御廚美膳 木槿  menu

大家與Allen的合照,每一張都有出現的那位就是Allen
Allen & Ivy & Tony Allen & Kirin & Tammy & Emily

Angelo & Allen & Derek Allen & Amy & Gwen & 小綠

Jessica & Allen Allen & Ava & Sunny

右圖是續攤的地點Tavern
Eva & Allen & Ava & Sunny TAVERN 合照

在木槿用完餐,大家也閒聊到快10點,有些朋友因為有事或太晚先行離去,大家在木槿門口也聊了一會,還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我提議找地方續攤,本來想到對面誠品樓下的金色三麥,後來Gwen提議到她以前當Bartender的美式酒吧Tavern喝個幾杯,參與人員:Allen、Angelo、小綠、Eva、Jessica、Gwen(續攤加入:猴、Vicky)。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店家送給每個人一杯one shot,我不太清楚是什麼酒,上面是Bailey's奶酒,下面是薄荷酒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因為才剛吃晚餐,只點了起士薯條、香腸拼盤
起士薯條 香腸拼盤

看到我在吹調棒上面的小鳥,大家也玩起來了,看誰可以把鳥吹到轉動,Allen跟小綠也很會吹,尤其是猴子,別人是吹鳥尾,他是吹鳥頭 xD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Allen 小綠

八個人喝了6千多,平均一個人都喝了三杯不同的酒,有Boddingtons(英國伯丁罕啤酒)、Erdinger(德國艾丁格香草啤酒)、Whiskey Sour(威士忌騷兒)、Tequila Sunise(墨西哥日出)、Carlsberg(丹麥嘉士伯啤酒)、Around The World(環遊世界) x2、B 52(轟炸機)、Kamikaze(神風特攻隊) x2、Long Island Ice Tea(長島冰茶) x2、Mai Tai(邁泰)、Screwdriver螺絲起子、Sex On The Beach(性慾海灘)、Martini(馬丁尼+蘋果汁)、Jose Cuervo(tequila shot) x8

想不到喝酒花的錢比吃飯還多XD,這是帳單明細列表
TAVERN

最後大家好像都喝的有點茫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TAVERN 英式復古酒吧

2008-0328 Allen遊學行前聚餐相簿

留言

XiHu寫道…
人生到最後只有真愛記憶留存,愛過哪些人事物,帶給自己的和帶給人家的快樂。不論什麼年紀,想做什麼就開心去做吧,只要不是太離譜。

你很幸運呢,這麼多朋友可以抒發心情,工作的無奈 --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make lemonade.” 通勤時聽mp3練英文,如何?哈,我又開始無厘頭了。
的確,那句英文跟孟子有句話很像,「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如果水是乾淨的,就用來洗帽子,如果水是混濁的,就用來洗腳。

我們都有各種不同的option可以選擇,加上選擇的勇氣,就拿旅遊來講,有些人會想要去某些地方,有許多的地點都想去,但是卻下不了決定,就算決定好了,也因為許多預設立場的問題而無法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