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日式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位於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0號,算是一家蠻新的日式燒烤店,開幕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因為一般燒烤店感覺起來都大同小異,而這家我發現有三項比較有特色,有別於一般燒烤店的地方。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平常去吃燒烤或火鍋,服務比較好的店,通常會準備衣套,幫你把衣服套在椅背上,以免有異味或油漬跑到衣服裡,但是大河是準備了專用的衣櫃,可以把衣服或包包鎖在裡面,附上一把日式風格的鑰匙,可以自己隨時去拿取,這是第一項很貼心的特色。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一進入店裡就會看到四方的大吧台,這是大河的第二項特色,就是開放式的廚房,這樣的裝潢使我想起日劇HERO裡的吧台場景,木材拓哉常去的那家酒吧,也是開放式吧台,有個什麼都有的ARUYO店長現場做料理,不過大河裡可是有四位型男在吧台裡準備各種炭烤食料。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我還拍了一小段現場的影片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簡單雅緻的路線,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這是日式格調的小擺飾,小小的一個,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大
IMGP8007IMGP8008

菜單上面都是單點的價位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食材方面我沒有拍很多照,其實是因為忙著烤肉沒時間拍,這次聚餐有12位,大家吃東西手腳都很快,再拍下去就搶不到食物了,後面的延伸閱讀,有些部落客都拍了不少食材的照片,可以去參考看看。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鮭魚茶漬飯

最後要講的是第三項特色,我第一次在燒烤店裡看到洗手間裡還有附牙刷、漱口杯,還有一般燒烤店常看到的去除衣服異味噴劑,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家店。
大河炭火燒肉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0號(台北捷運敦化站3號出口)
TEL:02-8771-0937
營業時間:平日 18:00-24:00,假日 18: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大河日式炭火燒肉- Yahoo!奇摩生活+
小禎不寫愛情- 吃燒肉真幸福:再吃大河炭火燒肉
tsutzu's Simple Life - 老饕嚴選。大河炭火燒肉
豌豆與累寶:【大河炭火燒肉】 - yam天空部落

留言

匿名表示…
第一次去吃…
哈,等上爐要半小時,服務的話,點完菜後就讓人有不理的感覺,真的讓人無言
看到其他的客人菜上了一直再吃,感覺…這邊的服務是分等級的嗎? 熟的客人先上,第一次來的…只有慢慢等了,真是好服務
另一個還會送招待菜,原來以為是送錯了…
後來發覺原來是"整人菜" ,我們沒有點,但送的菜加過料 ,超辣的,還有怪味道,然後服務生還帶著微笑說,這個是招待的喔,好賤的服務生…
原來大河日式炭大燒內是這樣的服務客人,感覺是賺熟的客人…其他人…要去別家才比較不會被不平對待…無言
這是我的感覺,怎麼跟你說的差好多,食材是好,但這樣的服務,加上會整人的菜…要去吃還要被服務生整是怎麼回事…整個人氣…什麼店啊
看來你受到不平的待遇,雖然我不是熟客,你的遭遇我會透過朋友告知店方,站在客戶的角度,我覺得有服務不週的地方,就是要說出來讓店方知道,你願意現身說出來是件好事,可以讓他們有所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