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衣蝶洩露我的Email資料

收到衣蝶百貨寄來的活動資訊「衣蝶單車喜客品牌日活動」,看到寄件者是台北衣蝶,不知道是隸屬於衣蝶百貨或是單車喜客,我在上個月有去台北衣蝶的單車喜客買了一副Oakley的太陽眼鏡,當時也留下了個人資料及Email,以顧客的角度,這封活動資訊的email已經把客戶個人的隱私洩露出去,收件者不應該包含其它人的Email,雖然沒有全名列出,改為某某先生、某某小姐也沒有比較好,一樣是洩露客戶資料,而且我明明是先生,還被打成小姐,難道這是保護客戶的障眼法嗎?見鬼的是我回寄一封告知的信,居然馬上又回覆一封給所有收件者的信,但是沒有任何內容,我想官方人士應該出面道歉或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

公司活動的資訊或是EDM再怎麼樣都不應該犯這種錯,我隨便拿幾個收件者的email去Google一下,還是可以查到不少資料,並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公開自己的email,把收件者改為密件副本是種基本常識,還好我用的是Gmail,看到其它人不是用yahoo就是用Hotmail,真是為他們感到惋惜,難怪垃圾郵件都收不完(我的Yahoo信箱-最大的垃圾信掩埋場)。

以下是信件的截圖,為了不讓其它客戶受到二次傷害,我已部分馬賽克


回信後又回覆


單車喜客-衣蝶百貨S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5樓
電 話: 02-25676607
網 址:www.biker.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