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種香菇(二) 香菇成長記錄

辦公室是屬於比較乾燥的環境,所以可以直接用容器裝水,把太空包浸放在裡面,水量不用太多,過三天就會長出來了,雖然香菇會不斷的生長出來,但是這時也不要把外面的塑膠袋拿掉,不然可會一「發」不可收拾。

2008-0130 攝
香菇成長紀錄01-30

香菇成長紀錄01-30

銀茸的成長速度比較慢,不過可以看到塑膠袋旁有慢慢的膨脹
香菇成長紀錄01-30

珊瑚菇很厲害,三天就長出一團,小香菇看起來很像金針菇,還蠻可愛的,沒有一開始那麼噁心,而有些菌絲會從旁邊慢慢長出來
香菇成長紀錄01-30香菇成長紀錄01-30

其它文章:
辦公室種香菇(一) 介紹
辦公室種香菇(二) 香菇成長記錄
辦公室種香菇(三) 錯誤示範
辦公室種香菇(四) 採收

Just Good 就是菇-人氣黃金菇 1盒裝 Just Good 就是菇-火熱上市!! QQ黑木耳 1盒裝 Just Good 就是菇-火熱上市!! QQ黑木耳2盒裝 Just Good 就是菇-春節限定-富貴珍珠菇黃金菇組 Just Good 就是菇-人氣黃金菇 4盒裝 Just Good 就是菇-人氣黃金菇6盒裝

【饕客】菇菇小農場 1包(秀珍菇/珊瑚菇/黑木耳/鮑魚菇_4種任選) 【饕客】菇菇小農場 4包(秀珍菇/珊瑚菇/黑木耳/鮑魚菇_4種任選) 【饕客】菇菇小農場 12包(秀珍菇/珊瑚菇/黑木耳/鮑魚菇_4種任選)

留言

Unknown寫道…
好利害唷
期待香菇長大呀
XD
這樣就可以加菜囉
to Cyber Runner
哈哈 已經有同事想著要烤來吃了
匿名表示…
我比較好奇,不知道有沒有得種螢光蕈?

螢光蕈:
http://www.nikonclub.cc/nikon/index.php?showtopic=12844
to yukie
螢光蕈不算是有機食材吧
Unknown寫道…
可以同時測邊生長及上方生長種香菇嗎?
還是只能一種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