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ahoo信箱-最大的垃圾信掩埋場

剛剛看到Cooltey 的無聊人網誌「我的Yahoo!奇摩 信箱」,想到我也很久沒登入Yahoo信箱,平常都是轉到Gmail收信,雖然還是有一些擋不住的垃圾信,但是漏網之信非常地少,我用的Yahoo信箱不是台灣奇摩而是元祖Yahoo,angelosu[at]yahoo.com,收信匣裡有1328封信,99%都是垃圾信,正常的信件也被掩埋了,完全看不到非廣告信,而且還一堆離線的怪訊息,才剛刪完又進來一個rodica_iubi27xxxxx,不知道是什麼鬼的,這種信箱能用嗎?就擺著吧,反正無限容量
我的Yahoo.com信箱

補充一下,看看Gamil擋了多少yahoo的垃圾信,垃圾信匣裡來自「@yahoo」有上千封,「1 - 20 of thousands」,不知道到底幾千封,就是很多就對了,而且只是最近一年的信 Orz
gmail spam mail from yahoo

延伸閱讀:
分享你的 Gmail 故事
恩的領域-Yahoo的信箱就是要這樣用才對

留言

匿名表示…
關於YAHOO信箱的問題.....
不知"安傑洛"版主是否有意加入?

http://blog.pixnet.net/pali0621/post/11758894
to 小懶貓
其實這個活動一開始出來我就有注意到,我會寫這篇文章的立場其實很清楚,就是陳述一個事實,對於任何活動我都保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只是活動的方式我會比較偏向正面的鼓勵,而不是負面的抗議或拒絕,就像我鼓勵用Gmail,但不會揭竿起義要罷用某家的信箱,我知道Yahoo信箱真的很爛,但是MSN的信箱一樣好不到那裡去,光是杜絕別人去使用它,總是會沒完沒了,可以指引別人不同的出路才是解決之道,不知道你認不認同。
匿名表示…
我已經累積至60K封的信件了,到我不想用YAHOO信箱時不知可以塞多少進去..
to Zuyan
哈哈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Yahoo信箱真的很提倡環保,如果是實體的垃圾信,整個地球都擺不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