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Girls 1 Cup」觀看反應的實驗

update 2007-12-4 同事的反應

傳說中有部全美瘋狂流傳超級勁爆的A片,片名叫「2 Girls 1 Cup」,短短一分多鐘的影片就能引起許多不同的反應,在YouTube上,只要輸入「2 Girls 1 Cup」,就會看到許多人不同的觀看反應,實在是很好奇,倒底是什麼片會引起這麼誇張的反應?以下是綜合片段



這部片其實可以用Google很容易的找到,網址跟片名一樣,忍不住好奇心驅使的人,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看了其它人的各種奇怪反應後,本著實驗的精神,馬上找我弟來實驗,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我就在一旁側錄,連髒話都罵出來了 xD

以下是大弟與同事對「2 Girls 1 Cup」的反應,一共有7個片段


延伸閱讀:
全美瘋狂流傳超級勁爆的A片
「2 Girls 1 Cup 」...看戲的人比演戲的人還有趣~
2 Girls 1 Cup 看過了沒?

留言

親愛的angelo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我跟shane一大早起床就開始看你的影片,好好笑~~!!XD
有個女的一開始說”是A片嗎?“然後看到他的表情變化,我們都笑翻了~~!!讚哦!!
給你一個大姆哥!!!耶~~~~^^
沒想到是欣西亞本人來留言,妳的廣播節目,實在太有趣了,我也是從妳的blog才知道有「2 girls 1 cup」
寫道…
這短片具有很強的實驗性質,我好奇的是那一鴕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看起來像是打進去的.... ><
to 顏老
這種片日本還蠻多的,應該不假,還是有很多變態的人熱衷此道
匿名表示…
吃得津津有味啊!
我倒是很平靜的看完,
然後冷笑了一下。;)
Unknown寫道…

angelo大大
這影片真是覲呀
哈哈
to 瓦特比
不知道有沒有介紹別人看 XD

to Cyber Runner
有沒有大吃一斤 哈哈
Unknown寫道…
科科
我已經練到百毒不侵了

能痾出這樣均勻的....
也不簡單阿
XDDDD

不過看到別人反應的影片
勝過那部廣告片呀
to Cyber Runner
既然大家都知道劇情,就說一下冷笑話,我同事看完後,也是很驚訝,但是她冒出一句:為什麼能排的那麼順 Orz,因為她長期受到便秘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