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心文化運動-我的KUSO四格漫畫

今年臺北捷運舉辦的台北捷運心文化運動,自11月5日起至12月31日有「創意四格漫畫大賽」、「創意影片V大賽」及「我猜MV說什麼?」等系列活動。
[捷運.jpg]
這是我做的KUSO創意四格漫畫,作品名稱「儲值失敗的結果」上傳時間2007-11-15 20:48,如果覺得我做的不錯,可以到「台北捷運心文化運動」幫我投票一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去製作,只要在活動網站中選擇背景圖片並輸入文字對話及表情,就可以輕鬆畫出個人創意漫畫。

活動時間:自2007年11月5日至2007年12月13日止
第一階段-上傳作品期:2007年11月5日~12月5日
第二階段-民眾網路票選期:2007年11月19日~12月5日
第三階段-得獎名單公佈:2007年12月13日公佈於活動網站

留言

Erin寫道…
去看了一下,而且也做了個四格漫畫,
但它有限制6個主題ㄛ
還蠻好玩的活動
to erin
我後來才發現有限制主題,不過我實在想不出要畫什麼跟主題有關的漫畫,只好kuso的隨便畫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