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の良品 XO醬肉鬆蛋卷

同事Ada從香港帶回優の良品的XO醬肉鬆蛋卷(Flossy Pork Egg Rolls),從來沒看過包肉鬆的蛋卷,吃過才知道滋味真是難以忘懷,多麼的黯然、多麼的銷魂,台灣好像沒有在賣,不然就來團購了。

成份:麵粉、猪肉、椰汁、芝麻、蛋、糖、鹽、辣椒、蒜蓉
原產國:泰國
XO醬肉鬆蛋卷XO醬肉鬆蛋卷

蛋卷的部份像是孔雀捲心酥,口感粗脆又細膩,而肉鬆真的很鬆,入口即化,甜中帶鹹、鹹中帶辣,濃郁回味,可以看到肉鬆的毛毛都露出來了。
XO醬肉鬆蛋卷XO醬肉鬆蛋卷

留言

匿名表示…
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像雪加厚!原來是蛋卷…
Adonis Chen寫道…
今天在公司也有吃到,同事的妹妹的同事給的,不錯吃呢
對呀,台灣沒有肉鬆蛋捲,不過中式早餐的肉鬆蛋餅或是起士蛋餅也不錯吃
匿名表示…
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有買耶! 結果回台灣的時後被海關沒收了,所以我寫了一封信去給優の良品,希望他們能給我個回應呀!!! 信件的內容如下~
您好:日前到香港遊玩,在在地的朋友的介紹下在機場你們的專賣店買了肉鬆蛋捲、綜合豬肉乾(小袋分裝)、鴨腎、鳳爪及鴨翼(前三項是真空小袋裝)等名產。因為以前聽說肉類產品好像不能帶回台灣,所以我特地問了店員關於這些規定,但是店員告訴我這種產品沒有關係,說是真空包裝的就ok了,因為相信店員的專業,而且想說在機場裡面免稅店買的一定沒問題,所以我很開心的各買了三包,要帶回台灣送給親友。
結果,我在回到台灣時在海關被告知這種產品還是不行的,我很不甘心跟他們吵了一番,有特別強調說我明明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而且真空包裝的製成已經很完整了,但是他們出示了很多規定告訴我這種肉類產品在近十年一直都是不能帶的,而且香港是禽流感還是什麼的疫區之類的,還跟我說10月1號開始,他們會開始罰錢,說是罰台幣三千到十五萬元。我是覺得自己的一番心意被糟蹋很難過,希望可以讓店員知道這樣的事情,以免有其他善良的人碰到一樣的情形。特別將台灣機場海關人員告知我的相關規定轉寄給你們,希望提供你們參考一下。
http://163.29.152.80/book/books52.htm
http://www.baphiq.gov.tw/public/Data/882815304271.pdf
ps.我不是要來跟你們抱怨我的損失,畢竟你們一定是不知道才會這樣跟我說,不是故意騙我的。我只是想要提供那些規定給你們知道。希望能告訴我後續你們是否有相關改善措施等等的的情形,不要讓我的一番心意被白費了,謝謝。
to 匿名
非常感謝你提供的資訊,這種消息真的要提供給大家知道,謝謝
Unknown寫道…
前天才從香港回來~
我們三個人都有買
其中一個朋友買兩盒
被緝毒犬聞到了
然後海關就把他的沒收了
超衰的
可是我跟另一個朋友都沒有被抓到
非常安全的入境啦
to 甜果凍
連蛋捲都管的那麼嚴,不能通過海關,反而一堆黑心商品都能進來台灣,實在是沒有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