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對Skype援交妹反詐騙

偶爾會在skype遇到陌生女子的來訊,只要說她是學生,不用多想一定是詐騙集團,現在的學生那有那麼閒到處找人聊天,一直以來都想把對話記錄下來公佈,不過都沒幾句就被我打發走了,這次的訊息算是最直接的,開門見山就直接講要做什麼,這應該是丁丁詐騙集團派出來的吧,這次決定不打草驚蛇,隨便編個地點跟飯店來回應。

對方的回應時間都拖蠻久的,應該是同時對很多人下手,她最終的目的是要騙錢,而首要目標應該是要到我的電話,我的目標也是她的電話,再提供給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過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看看她的反應再做出回答,最後她不方便給電話,我也說我沒帶手機,想要騙她的手機號碼也是不太容易,這件事就無疾而終,下次看看會不會遇到比較有趣的詐騙方法。(以下是對談記錄)


2007-0813 今天又遇到一位skype帳號是love339966




延伸閱讀:
Skype上的援交妹(a.k.a. 你可以再假一點)
跟skype 詐騙援交妹對話
Skype上的援交妹by 一兄
小心詐騙- 談Skype假裝援助交際,卻要騙你錢的詐騙集團!
SKYPE上開放聊天的女人百分之70以上是詐騙集團 !!!援交妹全部是詐騙集團

留言

Adonis Chen寫道…
天啊,詐騗集團現在也在Skype騙人喔
喔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寫道…
上次又一個問要援交啊!

我說先傳照片來看啊!不然萬一是恐龍我怎麼吞得下去?

你確定要我再傳!

小姐你這樣很難做生意吧?

那就先這樣了~
匿名表示…
moon198746@hotmail.com這是他ㄉMSN
她會先約你,不像很多援交妹一樣問你說要不要約,不約直接封鎖的!!
這女的會先跟你拉拉賽,鬆懈心防讓你自己想主動約他!
他還會一直打電話跟你聊天!甚至讓你毫無心房可言!
然後你實際約他ㄉ時候~他會叫你去ATM列印餘額!然後再CALL你地點
當你確定地點以後,會有令一個死三八打電話給你說:你跟我們模特兒有約~請你做一下ATM帳戶查詢!然後輸入殺小代號轉帳~(注意這裡你一定會被騙)因為手法是第一次失敗!第2次會成功~你想說沒啥錢就算了~可是有個雞掰老頭就會打電話給你問你的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之類的!(講了你就爆了)
他會魯小魯死你~說啥你把他們家精密儀器搞壞殺小的要本人才可以就回!在叫你匯殺小錢你說沒卡~他又說3等親內都可以(相信是白吃啦)
然後你給他電話他會狂打軟的布行用硬的威逼脅迫你~請小心不要鳥她因為他是嘴砲ㄉ老子朋友約人在地點等了30分鐘沒人!我們還去逛夜市飆車XD!

各位注意阿!色字頭上一把刀~要約就當面約ATM匯款轉帳領錢都不好!
他不高興你低錢怕有做記號什麼ㄉ你可以去便利商店請他驗鈔~或者請店員當面換千鈔給你都OK~面對面現場交易是最穩當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本人朋友實際案例~請相信! 這女人叫:楊天悅~家住台中或是台北縣或台北市~換來換去的!有他ㄉ照片可以MSN鋪上GOOLE去查~常常匿名小悅~或者天悅!請小心!他的帳號可能是新開的因為很多資訊都查不太到~他的手機是0918-204-553..只有他會主動打給你你打回去永遠關機狀態~
因為是新開ㄉ我朋友太笨才會被騙還好沒多少!~請大家小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