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的核爆蘑菇雲層

颱風的天氣一下晴、一下雨,雲層也特別厚實,有如核爆的蘑菇雲,本來應該是明亮開朗的好天氣,下午可能就會風雨交加
颱風前的核爆蘑菇雲層

去除色階再加上負片效果,感覺就完全不同,跟現在的心情一樣,不想上班的颱風天有如世界末日
颱風前的核爆蘑菇雲層(修)

延伸閱讀:同事阿傑的文章<我在透明牢籠裡的日子>

留言

BG寫道…
第一張鮮明得像似假的城市,第二張則有如末日前夕,全都有種詭異感。
XiHu寫道…
第一張照片乍看不像台灣,很訝異是西門町。剛從台灣回來,這次整個假期遇上颱風,而且去了西門町,所以看這兩張照片很有感覺。

回來朋友推薦這本書:當和尚遇到鑽石,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6348
還在讀,有被感動,而且得到安慰與鼓舞。

讀了你同事阿傑的文章《我在透明牢籠裡的日子》,也許也考慮看看這本書。
說到《當和尚遇到鑽石》我的印象特別深刻,應該是3,4年前看過,這也是我買來送人最多次的一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太好了,一共買了三本來送人,去年時,在我的前blog也寫了一篇推薦,作者Geshe Michael Roach在2006,2007的六月都有來台灣演講,不過我都剛好錯過時間,我想明年他應該還會再來的
XiHu寫道…
送書、推薦書真是好,像我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很感激。也許這兩天讀完書,我已經把靜坐的墊子洗好備用。如你推薦文所說,不分宗教都能受益。
XiHu寫道…
作者從金剛經角度闡釋商業應用/人際關係簡明易懂,不過作者本身有些爭議性話題,參考參考:
http://www.diamond-cutter.or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