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融合西班牙與希臘風的66西餐廳(更名:668海鮮餐廳)

位於澎湖馬公的66西餐廳,在澎湖當地算是相當華麗的餐廳,白天是66西餐廳,晩上9點後就變成66酒館供應各式酒類、調酒、紅酒 ..特別小菜,服務店員是位可愛的妹妹白天是穿著蘇格蘭裙,晚上是可愛女僕裝。
66酒館

進入後最先看到的是頗具現代感的小型噴水池,還有一個調酒吧台,連等候區也感覺很有格調
66酒館66酒館

櫃台裡是酒館店長Zebra,她在這家店工作已經將近六年了,所以66西餐廳不算是一家新餐廳,而是在裝潢後於7/29重新開幕試賣
66酒館66酒館

我很喜歡店裡紅白色系的色調,有種熱情卻又優雅的感覺,像是融合西班牙與希臘二種不同風格的場景
66酒館66酒館

以不同的角度在店裡取鏡,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窗外灑水設計,可以注意看到在每面大型透明玻璃外都有流水潺潺的滑下,有如水族箱的韻動感,在酷熱的澎湖遊玩後,坐在沙發上看到四周玻璃的流水,會有瞬間冰鎮的感受。
66酒館66酒館
66酒館66酒館

這裡是66西餐廳-各式菜單,我點的是芝士烤雞排,它的沙拉是奇異果做成的沙拉,口感酸甜順口,而烤雞排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在烤之前有浸過紅酒,味道獨特,入口也特別的香嫩,是與其它餐廳不同的地方,這裡的菜餚也是十分多樣化,從西式洋風、咖啡、調酒、海鮮、火鍋料理都有。
奇異果沙拉起士烤雞排

在用餐時間還可以欣賞現場的鋼琴演奏,店長也很熱情的招待我一份手工餅乾,跟她聊了一下在這家餐廳的工作、食物、當地的生活想法等,在幾年前她曾到台北學做蛋糕,後來就在66餐廳工作到現在,想不到在澎湖也有這種不輸台北的華麗餐廳,有機會到澎湖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不同的氣氛。
66酒館 鋼琴演奏

澎湖668海鮮餐廳
電話:06-9276699,06-9261336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信義路9巷36號(餐廳位於馬公國小西側50公尺,澎湖縣政府後面100公尺)

留言